高醫附近的美食好多喔

2009050616:36

老爸住在高醫這幾天,我發現高醫附近真的有好多好多的美食喔!!而且高醫對面就是家樂福,買東西超方便!!又有電影院和星巴克咖啡,也有肯德基和麥當勞,超商也多..........並不是鼓勵大家都到高醫住院啦,而是喜歡高醫附近的美食店家^_^且高醫地下室也有賣吃的和7-11,還有誠品書店和理髮廳........就是很方便很便利很棒啦!!高醫附近周圍只要是很好吃的店生意一定都很好,呵呵~廢話!很難吃的店當然生意就不會太好囉^_^

 

尤其是賣吻仔魚粥的店好多喔!!好吃又便宜!!我發現以後自己可以偷懶不必再親自煮吻仔魚粥了~真好^_^而且我很機車幾乎每一家的吻仔魚粥我都有買過,故意買來吃吃看比較比較,發現真正很好吃的只有兩家,料也比較多,以後就都固定買那兩家的吻仔魚粥而已!!

 

離高醫附近不遠,位置在十全路上的一間廟,好像叫做保安宫吧?!廟前廣場有一攤賣香腸的超好吃的,一條20元還附小黃瓜和蒜頭,但是糯米腸就比較抱歉啦~因為真的不是很好吃,裡面就真的只有糯米,花生好少好少喔,且也沒有油蔥香!!我爸住院這幾天我常去排隊光顧買香腸呢,難怪顧病人會肥!!因為無聊時會一直找吃的~真害^_^

 

高醫對面家樂福旁邊有一家專門賣果汁的店生意超好,好喝又不貴,每天買果汁都要排隊等很久,當然啦~我也是天天都排隊報到的^_^沒辦法就是貪吃愛吃咩,只要是美食我跟孩子爹一定都不會輕易放過的^_^

 

反正高醫附近不管是東海冰鎮魯味或是鹹酥雞攤或是果汁小吃,不管是麵食還是飯類都有很多很多種口味和店家可以做選擇,絕對吃不膩!!現在老爸雖然已經出院了,我還是都騎著機車去哪邊買吃的,因為方便又好吃,一吃成主顧就是我啦~貪吃鬼一個^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