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子執意加入什麼"鴻森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老鼠會直銷☞讓我們夫妻氣炸(/‵Д′)/~ ╧╧

2013082021:08

離前陣子不久

小兒子下班一回到家

就突然拿了一張家長同意書要我簽名蓋章

漾覺得有異

馬上問小兒子☞"幹嘛要我簽這"

小兒子很驕傲的說☞這是他接下來要做的新事業

 然後跟漾解釋~

他只要找到四個人當下線

就不用繳交任何費用了

接下來呢

只要找的下線越多賺的獎金就會越多

還說他朋友才做幾個月就已經買一輛轎車了

我一聽當然馬上反對他加入

同時也拒簽家長同意書

然後他阿爸在廁所大便聽到我們的對話

也馬上不大了趕緊跑出來

想跟漾一起說服小兒子打消念頭

跟他說那是老鼠會是直銷都是騙人的

漾甚至還叫小兒子上網查查看

有沒有被騙的人站出來PO網的

結果小兒子發現講不過我們二老

就跑出去陽台講電話(擺明不讓我們聽到>"<)

進來後馬上跟我們宣布

☞他不參加了☜

然後還阻止我們倆老不要再繼續講繼續唸了

我們原本以為已經沒事

沒想到這個臭小子還是偷偷請假去老鼠會公司上課

且還騙我說是去聚餐

漾知道他偷跑去上課後當然很生氣

但也只能警告小兒子

別給我惹出任何事端☜

既然不聽父母勸堅持要去做

那一切後果就得由他自己承擔負責

小兒子馬上爽快的回答我說"好"

孩子爹氣到不想和小兒子說話

還說

既然一定要自己去撞到頭破血流才會醒才會怕

那就讓他去好好體會一下什麼叫做社會人生

接下來~

小兒子還盧漾陪他去郵局辦開戶(因他尚未滿20歲)

他說業績獎金只可以匯入郵局的存摺

小兒子自從加入鴻森公司老鼠會

最愛的線上遊戲沒時間玩了

☞因為要出去找下線說服下線加入衝業績

每天下班後變的好忙好忙

☞且幾乎都是忙到三更半夜才回家

有一天回家甚至很得意的跟漾說

☞"等我做起來妳就可以出國玩到爽了"☜

就這樣空忙幾個星期以後

有一天

漾發現小兒子又開始黏在電腦桌前玩線上遊戲

且下了班之後也不再出去跑攤找下線了

漾忍不住好奇發問

(漾)ㄚ勒~你今天不用出去做事業找下線了喔

(小兒子)我不想做了~覺得還是顧好朋友比較重要

(漾)是喔   朋友很重要   父母就不重要喔

(小兒子)厚  那不一樣啦   幹嘛這樣比啦

(漾)我早就跟你說過了☞

只要是做有關拉保險做直銷強迫別人加入買東西或是借錢

☞親戚和朋友們就會開始跑給你追會盡量讓你找不到

☞且彼此之間的友誼就會越離越遠~你就不信吃到羹ㄚ厚

(漾)這麼快就不做了   ㄚ不是要讓老媽我出國去玩到爽嗎

(小兒子)嘻嘻..............................

(漾)那郵局開戶也沒獎金匯入囉  又讓我白忙了   對吧

(小兒子)都不想做了怎麼會有獎金啦   我又還沒簽約

(小兒子)況且  我也叫我的那些朋友們都不要簽約了

(漾)沒采我這麼期待可以出國玩到爽   讓我失望的也太快了吧

(小兒子)......................................

(漾)父母親苦口婆心跟你講時你不聽   你看你浪費多少時間和金錢

(漾)不但電話費超出很多   請假又被扣好幾千元   值得嘛

(小兒子)......................................

(漾)下次再這樣一意孤行你給我試試看

(漾)就跟你說天下間沒有不勞而獲沒有白吃的午餐你就不聽

(漾)如果做直銷老鼠會都會賺大錢

☞那公司和工廠早就通通關閉就都不用開了

(小兒子)厚~~~哇災ㄚ啦

真是拿他沒轍

長這麼大了又不能打他(他會閃躲會接招>"<)

父母說的再多都不如朋友們的一句話

切~這是什麼世界

 

 

 

 

 

 

 

 

 

 

 

 

 

 



  •   xxx 於 2017-01-21 14:54 8F
  • 直傳銷本來就跟詐騙集團沒兩樣阿
  •   謝宜祐 於 2016-07-06 12:26 7F
  • 不要把直銷(賣產品)和老鼠會(詐騙)當作是一樣的
  •    (悄悄話) 6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Arnold Cheng Ki Lim 於 2014-09-15 11:02 5F
  • 我2013年8月被我大學要好的朋友拉進鴻森,那朋友還叫我不要跟家長講.我當時覺得可疑,找到工作是好事,為甚麼不能跟家長講呢?所以我當時依然跟我家長講工作內容.家長聽了就說 : "那就是老鼠會." 我有7000元已付給他們了!現在也無法挽回.

    我除了被拉入鴻森外.我2013年底也差點被如新(Nu Skin)拉入,是透過社團同學拉入的.不過我後來只有跟他買了如配而已.

    2014年7月我差點被一位只來過我們教會兩三次的人拉入如新(Nu Skin),因為他說可以瘦身,然後我決定買R2.後來R2我2014年9月就退貨給他

    以上是我個人遇上老鼠會的分享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沁羽 於 2014-03-09 19:30 3F
  • 我以前也加入過…真的是老鼠會!!
    現在想想真後悔!!不過年輕人還是容易被朋友慫恿…
  • 版主於 2014-03-09 23:20 回覆
    還好,最後有放棄了^^
    算是即時回頭吧^_^
  •   阿西 於 2014-02-25 12:47 2F
  • 這位媽媽寫得超風趣的  真是好可愛好好笑哦
  •   訪客 於 2013-11-15 13:54 1F
  • http://wsmec1.pixnet.net/blog/post/36837912 
    這裡有相關經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