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山美濃一日遊-到旗山老街覓食

2010040815:51

ivr
ivr

 

時間: 2010.4.3(六)陰晴天

離開旗山糖廠後,旗山老街就是我們今天機車一日遊的最後一

站了旗山老街自從有食尚玩家去報導過以後,現在變熱鬧很

多ㄟ跟我們之前來時真的差很大不過我喜歡現在變熱鬧

的旗山老街因為老街就是要熱熱鬧鬧的才好玩啊

 

孩子爹把機車停放在旗山老街的枝仔冰城前面,還去枝仔冰城借上廁所,

但是這次我們都沒吃冰,對枝仔冰城有點不好意思因為才剛在旗山糖

廠吃完冰棒而已,所以就下次有來再光顧囉

從階梯上去應該是旗山孔廟吧以前曾載老爸來玩過,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這就是旗山老街

雖然這是旗山車站,但我卻完全找不到火車或鐵軌的蹤跡

老街咖啡的建築物很復古所以借背景拍一下

剛好遇到有客家電視台的美食節目來拍攝旗山老街ㄟ換我偷拍他們

要孩子爹站好給我拍照,以旗山老街當背景

這家臭豆腐店因為有食尚玩家莎莎的介紹加持,生意好的不得了

我跟孩子爹於是就決定吃吃看,看是否真的很好吃

臭豆腐店的老闆和老闆娘看到我們在拍照,很開心的叫我們盡量拍沒關係ㄟ好可愛喔^_^

這盤臭豆腐45元,炸的外酥內軟,泡菜也很好吃,不錯,連愛吃臭豆腐的我們都要拍手了,果然好吃

這一家"獨家紹興炒飯店"是我在網路搜尋時看到的,吃過的人都說讚

所以我跟孩子爹當然也要進去吃吃看囉看是否真的名不虛傳

紹興炒飯店的牆壁擺飾~簑衣好大件喔還有達摩祖師的畫像很傳神ㄟ

我們點一盤紹興炒飯60元和一碗紫菜蛋花湯25元,兩個人公家吃因為不是很餓!!

可別小看這盤紹興炒飯哦,雖然看起來沒有什麼特別之處,但是吃在嘴巴裡面真的會很驚喜ㄟ

天啊~好好吃喔不旦一點酒味也沒有還很香ㄟ紹興炒飯裡面看得到的有豬肉絲和高麗菜

還有蛋,但是隱藏起來看不到的美味卻會讓人吃了還想再吃好好吃喔這個紹興炒飯

紹興炒飯好吃又便宜才60元而已~值得推薦紫菜蛋花湯也不錯喝,不過我們是在點完湯以後

才發現原來店家有供應免費的自助清湯,難怪都沒有看到別人點湯這家店還有炒泡麵好像也

很有名很好吃的樣子,因為也有很多人點炒泡麵,等下次有去再點來吃吃看

吃完紹興炒飯後我跟孩子爹去逛鞋店,一不小心又各自買了兩雙鞋~真害買完鞋子後,我們從

旗山老街一路騎回到高雄市區,因為才七點多而已,所以又騎去寵物店幫乖乖採買零食回家後

乖乖看到我們好興奮喔,忍不住拿剛剛幫乖乖買的零食給牠吃,安慰牠自己在家顧家的辛苦

騎機車~旗山美濃一日遊~成功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