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與寶貝乖乖於高雄市南屏路的凹子底森林公園散步樂(一)

2010091401:26

voicexml
voicexml

孩子爹有一次載漾在市區亂逛,不小心讓我看到這個公園這個公園很大而且綠意盎然讓漾迫不及待的想帶寶貝乖乖到這個公園跑步散步心想我家寶貝乖一定會很喜歡這個公園的看了路標才知道這個公園叫做凹子底森林公園還真是漂亮ㄋㄟ住在公園附近的人真是幸福真讓漾羨慕啊凹子底森林公園就位在博愛路附近的南屏路邊很容易找的因為這麼青翠又漂亮的公園真的很少見而且公園腹地這麼寬廣,真的是闔家散步運動休閒的好地方ㄋㄟ

凹子底森林公園超美的說

▼乖乖一下機車就馬上進行公園探險~完全不管老媽我了

▼凹子底森林公園對面有一家老四川麻辣鍋生意好像不錯ㄋㄟ

▼挖勒~好丟臉喔~乖乖竟然給我撇條

▼撇完條後乖乖滿意的瞇瞇眼~卻苦了我要清理大便

凹子底森林公園內還有溜直排輪的大廣場ㄟ晚一點去就會看到超多小朋友在練習哦

▼強硬逼迫乖乖跟我合照乖乖表現的很不甘願ㄋㄟ

▼一拍完照乖乖馬上落跑

▼看到乖乖左看看右看看~就想到劉佬佬逛大觀園的情景好像喔

▼公園裡面還有健康的石頭步道呢不過漾很好看到真的有人走就連我也是穿著鞋子走進去取景拍照而已

▼乖乖也是好奇的到處探險比我還忙勒

▼好不容易叫住乖乖定格讓我拍正面

▼一拍完,乖乖又一溜煙的落跑了原來看到別人的狗狗了真是見狗忘媽吼~造甘吶飛勒(台語)

▼竟然有人在公園裡面躺著睡覺ㄟ應該不是遊民吧

▼哈~傻乖乖跑來跑去的把自己搞的好累喔

▼笨乖乖累到大舌頭啦一定熱壞了還好我載乖乖出門都會攜帶水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