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養一隻小魚買了一整個魚缸回家

2010060901:45



 

無料カウンター 

上個禮拜天全家人一起去旗津品珍海產店吃海鮮,吃完

海鮮料理以後,因為吃太飽了,所以就在旗津街上走走

逛逛,然後花70元買了一小盆裡面有水草有小蝦的玻

璃瓶回家原本也只是單純的想養觀賞的小蝦蝦

而已,可是老闆說還可以再加入一隻小魚因為

老闆的一句話,我還特地跑到興中路上去找水族館

之前,我好像有在興中路看過一家大間的水族館

結果,不需要的時候水族到處都是

一旦需要時卻連一家小水族館也找不到

還好,最後我想到民族路大樂附有一家北高雄水族館

以前去吃SOTO日本料理時有去

於是,我又從興中路騎到民族路大樂那邊,好喔!!

為了買一隻小魚來回奔波真不像我會做的事

結果啊,不逛水族館還好,一逛又是買魚缸買魚又是買水草

連孩子爹都快看不下去了

他甚至還說有要為了喝牛奶而買一頭乳牛回家嗎

然後劈哩啪拉唸了一堆..........

唸歸唸,我既然買了魚缸就非養魚不可

唸他的,我養我的

反正我就是愛養魚

以前就養過魚了

只是後來白痴的我買了一隻小小食人魚回去後,

沒多久,小食人魚竟然把我魚缸的魚都咬死甚至吃掉

到最後整個魚缸就只剩下那隻小食人魚

原本還以為小食人魚很小不會兇不會亂咬的

沒想到有鋸子狀牙齒的小食人魚真的很可怕

最後我讓小食人魚自生自滅當作是懲

而我因為無知害死那麼多魚內疚不想再養魚了

距今都已過好幾個年頭,有買魚衝動後,實在沒辦法控制

孩子爹也只好任由我了,因為他抗議一定無效

我喜歡佈置魚缸,不管好不好看反正都是我的"傑作"

每次靜靜的看著魚蝦優游追逐甚至是互相挑釁時

我都覺自己樂在其中

沒人唸我管我時,我甚至還可以看魚看個老天呢

偶爾任性做自己喜歡的事,感覺真好

且現在不止我會看魚而已ㄋㄟ

連兒子和孩子爹也都會看哦

更好笑的是當他們看到有小魚小蝦被欺負被追或被啄咬時

很急,甚至是氣到想伸手進去魚缸救魚ㄟ

瘋狂吧

▼ 我的可愛小魚缸和水草

 我有養日光燈魚.雪鯛.小紅球.小紅蝦&透明小蝦.藍鯛.熊貓鼠.娃娃魚.非洲王子.....

 本來我還有養一個蘋果螺的,可是被娃娃魚給吃掉了,還有小蝦蝦也是折損好幾隻

娃娃魚就是那隻看起來像河豚的魚,空有可愛的模樣和外表,其實牠是肉食魚

而雪鯛(全身白色的小魚)明明看起來像個白雪公主沒想到竟是恰北北的凶悍魚

可惡的雪鯛咬死了好幾隻日光燈魚藍鯛也是

所以買魚挑魚時不能只光看外表的

一旦買錯魚,其牠比較溫和的小魚和小蝦就遭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