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

2011111402:44

 

最近天氣漸漸轉涼了,所以漾開始整理冬天要穿的衣服出來,打開大衣櫥後才發現自己"原來好多衣服都沒穿過ㄋㄟ"好浪費喔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衣服買一買又不穿而且是買越貴的越少穿反而是買越便宜的衣服漾會比較常穿ㄟ那ㄟ安泥勒好奇怪喔不知道是我自己怪而已?!還是別人也會跟我一樣情形?!

 

漾在想可能是比較貴的衣服都必須用手洗,而我又不想自己用手洗衣服,所以就不想穿了?!又或是?!比較貴的衣服沒機會和場合可以讓漾穿出去展現?!再不然,就是漾衣服買太多,多到忘記穿啦應該是這樣沒錯真害!!!雖說女人的衣櫥裡永遠少一件衣服,可是買太多忘記穿也是浪費ㄋㄟ還好我家孩子爹不知道不然不罵死我才怪

 

漾平常若沒事時,常常喜歡亂逛網路拍賣或購物之類的,看到樣式若喜歡價格又合理,就會忍不住誘惑"下手買"等收到貨時,若和原先網路PO的照片規格尺寸不太一樣的話,我也懶的退貨漾真的是好客人好買家一個大概就是這樣,才會有很多"陌生"的衣服擺放在衣櫥裡而且很奇怪哦?!衣服就是寧願擺放著不去穿它動它卻從來沒想過要轉送給別人ㄟ覺得自己真是一個"怪胎"好像要把衣服繼續留著"保值"似的

 

邊整理衣服時,漾還是邊想著"不穿的衣服到底要不要送人?!"考慮後,漾決定還是繼續"放著"因為怕自己看到衣櫥內的衣服太少時又會燃起強烈的購買慾,怕自己會控制不住的大買特買.......而且搞不好這些衣服以後我就會想穿了也說不定唉唷!只是一個普通不過的換季而已,怎麼會讓我想這麼多勒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