惱人的太陽雨讓我看到美麗的彩虹

2009072714:38

 

某日的傍晚,我騎著機車要出去幫老爸買晚餐,明明看太陽就還很大,怎麼半路突然就下起雨來了原本雨下不大我還想好好淋一下雨假裝很浪漫的說,沒想到雨越下越大!!!只好趕緊把機車停在路邊下來穿雨衣

等我穿好雨衣正想罵這種爛天氣幹麻出太陽還下雨......猛一抬頭竟然看到天邊有一道好長好彎好美麗的彩虹這麼漂亮又難得看見的彩虹竟然就這麼清晰的在我的眼前出現ㄟ真不敢置信!我除了上次去東埔的彩虹瀑布玩有看到小彩虹外,就沒有再親眼看到彩虹了!沒想到一場惱人的太陽雨竟然可以讓我看到這麼美的彩虹!且還是很大很大道的彩虹頓時只覺得好開心好感動,把要罵太陽雨造成我不便的事早就忘光啦一邊騎著機車一邊望著彩虹一邊哼著歌,我好快樂!!!好久不曾這麼開心了!!!

買完老爸的晚餐後雨也停了!!彩虹也不見了但是出太陽又下雨又看到彩虹,這麼奇怪的事我還是頭一次遇到呢原來下太陽雨可以有美麗的彩虹出現,那麼以後再突然的下起太陽雨時,我一定會很興奮很努力的望天,找看看有沒有漂亮的彩虹出現!!哪怕只能看彩虹一眼都好,因為瞬間的一眼,已經讓我覺得很開心很幸福

 

 

此文章框由加工自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