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紅利點數換泡麵零食飲料

2009070819:05
 
 

這幾天心血來潮整理信用卡的紅利積點,發現已經累積蠻多點數了,所以就抽空特地到萊爾富超商兌換機兌換

這次我總共換了五瓶舒跑,五個阿Q雞汁排骨桶麵,兩包大包蠶豆酥,一罐大罐裝的Airwaves超涼薄荷口香糖

哈~真是大豐收啊由此就可以知道我平常有多麼會刷卡了其實那些點數是累積很久的成果啦,我若真的亂刷亂買,孩子爹一定不會放過我的我啊~可是非常非常的賢慧也很會勤儉持家的說

呵呵~說著說著自己都有點心虛了耶

不過偶爾能夠這樣用紅利點數去兌換吃的喝的真的是超開心的,因為全是免費

所以囉~買東西加油時盡量用信用卡努力用力的給它刷下去就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