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生日

2009022420:20

今天是2009年2月24日也是我的生日

 

原本過生日應該是開開心心的才對

 

可是我卻很難過很不開心

 

因為今天同時也是母難日

 

是媽媽生我出來的辛苦日子

 

自從媽媽走了以後

 

我就不再喜歡過生日了

 

這一天反而變成我思念媽媽最深的日子

 

不知道遠在天國的媽媽現在過的可好

 

想著想著總是會不自主的就落淚

 

媽媽走後的每一年生日我都是這麼過的

 

沒有生日蛋糕沒有慶生會也不會有生日禮物

 

生日這天雖然沒有喜悅卻也不會忘記

 

因為總是會有其他人會記得我今天生日

 

幾通簡訊祝我生日快樂還有優惠促銷呢

 

小兒子放學後開心的對我說"媽媽生日快樂"

 

生日這樣就好這樣對我就已足夠了

 

我獨自走到陽台仰望著天空

 

對著天空我悄悄的說著話

 

媽媽您有在看我嗎

 

媽媽您現在過得好不好呢

 

媽媽我真的真的好想妳

 

我知道我現在得不到任何答案

 

但是我知道總有一天我會去找您

 

到時候咱們母女倆再一起慢慢聊

 

這是我和媽媽每一年的生日約定

 

我不知道這個約定何時才會實現

 

但是現在真的還不行

 

因為小孩和老爸都還很需要我

 

所以我的責任還未了

 

生日~生日~生日~

 

一個意義很深的日子

 

今天我也祝我自己

 

"生日快樂"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