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這個不孝女竟然在老爸過世的百日內將老爸遺留給我的房子給賤賣出去了.......

2012041100:05

ivr
ivr

今天是漾弟的忌日,照慣例,漾要到清水巖去祭拜漾的小弟漾弟很可憐,才34歲而已就因為心肌梗塞突然離開人間一切一切都還歷歷在目都還很鮮明呢沒想到漾弟一轉眼已經離開我8年了...............漾弟都還沒結婚生子就這樣走了,至今仍讓漾很無法釋懷三天之後,是老爸過世後的百日,漾又要到清水巖去祭拜漾討厭今年這個龍年讓我失去親人的年--->我都討厭

今天去清水巖祭拜小弟,也是漾和買老爸房子的人相約交尾款的日子老爸去世後都還沒滿百日呢,房子就賣出去了漾只是拜託對面的鄰居大哥幫忙看有沒有人要買老爸的房子,沒想到老爸的房子會這麼熱門雖然喜歡老爸房子的人很多,但殺價殺到讓我想反胃的人也有老家的鄰居ㄚ姨明明就很想買,卻又老是嫌這嫌那的讓我很煩也很反感最後漾乾脆俗俗ㄚ賣給一個陌生人一個看完房子後就馬上跟我談價錢付訂金的阿莎力陌生男人原本就想買老爸房子的鄰居阿姨知道我賣給別人後,氣到對我一直大聲嚷嚷和跳腳可能是老爸冥冥之中根本就不想把房子賣給鄰居阿姨吧不然照理說,鄰居阿姨應該會買得到才對啊!!!偏偏半路殺出來一個程咬金讓我快速將老爸的房子給賣出去(且完全不考慮哦)或許,連這個買老爸房子的人也是老爸自己選的也說不定

 

漾聽人家說房子空屋太久沒人住會壞掉......所以每個月初一.十五去清水巖祭拜老爸時,漾都會跟老爸告知.報備.................然後請老爸暗中幫忙明顯是個為難老爸的不孝女但漾有很誠心的跟老爸說不能搬回去老家住的理由雖然老爸的房子比我現在住的地方大很多倍而且還是透天厝,但我們已經住習慣市區,且工作及一切作息都在市區....漾也只能請求老爸原諒同時,我也不希望老爸辛苦建立的房子空到壞掉,那我會覺得很對不起老爸..........雖然房子最後賣出的價格差老爸當初重新裝潢房子的價格差很多,但總算找到人來照顧老爸的房子了(漾內心是這麼想的)衷心希望買到老爸房子的新屋主可以把老爸的房子照顧的漂漂亮亮的

 

漾可以在老爸的百日內就將房子給賣出去,大概是老爸嫌我很吵吧也或許,是老爸心疼我,不想讓我為了房子的事情一直心煩覺得有壓力......買主是個大我6歲而已的男人,交房子尾款給我時,他還開玩笑的說"妳這個不孝女這麼快就把妳老爸留給妳的祖產給賣出去了,阿~妳不怕妳老爸生氣抓狂喔?!"很好笑厚~因為買賣房子,買主竟然和我們成為好朋友了,所以彼此說話也沒在忌諱的漾告訴買主,我每次拜拜都有跟老爸報告一切啦,叫他不要亂講話買主很驚訝一直問我擲盃時有沒有"引盃"?!漾回答"我拜拜這麼久從來沒有在擲盃問祖先們的--->都馬燒完金紙後就直接收拜拜的東西"老爸應該也知道我的個性才對買主就嚇唬我說"有些祖產是不可以賣的,不然祖先會生氣"漾瞪他--->覺得他真的很三八故意生氣的對他說"不然你是想怎樣?!房子都過戶完了........"買主真的是很愛亂開玩笑ㄋㄟ他說他50歲就要辦退休了(考高考過的消防隊員),然後想在退休後和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們一起悠閒的出海釣釣魚玩玩船.......所以才會想買離港口近的房子剛好老爸的房子離港口不會很遠,所以就成交了相逢就是有緣啦,因為買賣老爸的房子,漾和孩子爹又多了一個搞笑的朋友,誰說這不是一種奇怪的緣分

 

不過,這次漾賣老爸的房子,遇到一個很奇怪的陌生歐巴桑一直死纏著我們--->想要跟我們要紅包(很明目張膽的開口要)她說--->是她叫買主來跟我買房子的,所以漾必須包紅包"答謝"她簡直是莫名其妙要不是我賤價出售有可能會成交嗎等到漾跟買主簽約交房款時才突然出現的陌生歐巴桑也未免太厚臉皮了吧漾委託幫我注意買房子的人--->是我老家對面的鄰居大哥,關那阿桑什麼事啊硬是跑來跟我要紅包是怎樣漾知道買主似乎認識那個阿桑,所以很明確的跟買主表示--->我絕對不會包紅包給那個陌生歐巴桑且就算我必須要包紅包送禮物表示感謝--->也絕對不會是那個歐巴桑明明從頭到尾都是漾跟買主直接互相聯絡,也都是漾親自帶買主看屋談價錢到成交的,怎麼會半路跑出這個陌生阿桑想要討功勞要紅包勒--->真敢拿ㄋㄟ買主知道我很抓狂,就笑笑的對我說,這個阿桑比較死愛錢啦,叫我不要理她沒關係,他包給那個阿桑就好...........才讓我稍微消氣釋懷做人本來就不可以這樣啊--->無功怎麼能受祿勒--->又不是強盜土匪真是世風日下什麼奇怪的人都有隨便一個人,只要開個口報說哪邊有房子要賣就可以拿紅包的話,那房屋仲介要賺什麼啊?!不就通通都要關門大吉了

 

<<<<<<<<<後言>>>>>>>>

後來~漾聽買主說他總共包了兩包紅包給那個歐巴尚,一包包一萬元(算是謝謝她報路指引才讓他得以買到好又便宜又喜歡的房子),另外一包包1200元(算是替我包的)簡直是莫名其妙那個歐巴尚未免也太好賺太敢要太敢拿了吧漾和孩子爹本來買了高級茶葉禮盒要送老家對面的鄰居,因為有打擾到他!可是漾和買主代書約定交尾款當天,對面鄰居大哥並不在家,所以茶葉禮盒我們就又載了回去,想說改天有空經過再送過來即可.....沒想到買主後來打電話給我,說我家對面鄰居的全部家人都說"我應該包一包大紅包給他們才對"因為漾要賣房子的"風聲"是他們"放出去"的漾聽完後氣的不得了鄰居之間互相幫忙不是應該的嗎?!竟然還敢這樣厚顏無恥的叫買主打電話來跟我索取紅包只是放個風聲出去就要求我必須包個大紅包答謝他們?!那我"自己貼出售的大紅色單子"不就沒有什麼作用囉?!!如果漾貼"出售房子"的大紅單沒用?!!那一大堆想買想租老爸房子的人怎麼會知道要打電話詢問我勒?!還有,如果不是漾寫"房子出售的紅單子"專程回去老家貼在牆壁上又有誰會知道我老爸的房子有要賣啊?!真不知道這些人為何臉皮一個比一個還要厚ㄋㄟ等孩子爹下班回到家後,漾將對面鄰居要求紅包之事轉述給孩子爹聽,孩子爹聽完一整個大抓狂,馬上直接跟我嗆說"茶葉禮盒不送了~"~我們留下來自己泡就好~"~呵呵~比我還生氣呢我們想送禮是因為第一次簽約時,漾有跟對面鄰居借桌椅和印泥,就這樣而已,就要包大紅包答謝人一旦有了貪念之後真的好可怕現在連茶葉禮盒都不爽送過去了,看他們能拿我怎樣若真有種,敢侵門踏戶來我家要紅包,那,漾也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