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是男生藝人ㄟ能吃嗎?!

2009122817:12

 
 

昨天晚上我和孩子爹一起看美食節目,
 
剛好看到在介紹薑母鴨
 
不過好像懷孕和女人月經來時不能吃ㄟ
 
因為怕會造成流產以及大量出血!!
 
然後我就想到好像吃紅麴,銀杏或納豆也不行
 
因為那都是會活血去除血栓的食品!!
 
而且好像也不可以吃當歸湯
 
之前有看新聞報導過,
 
說這樣會更嚴重
 
容易造成大失血
 
還有喔!!!
 
有痔瘡的人也不可以吃納豆,
 
因為便便時會噴血!!!
 
結果小兒子突然發問
 
"那個,納豆不是一個男生藝人嗎?!怎麼能吃啊?!!"
 
我跟孩子爹聽完小兒子的發問後就一直笑
 
小兒子看到我們笑更是滿頭問號?????
 
我只好拿納豆保健食品給小兒子看,
 
順便告訴他,
 
這個納豆是可以吃的保健食品,
 
電視上那個納豆是人類不能吃啦
 
哈~真是好笑
 
"納豆是男生藝人怎麼能吃呢"
 
是啊~是啊~
 
要我~我也不敢吃啊
 
小兒子搞懂後也覺得自己很好笑呢^_^
 
真是小笨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