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萬巒海鴻飯店吃豬腳+潮州吃燒冷冰

2011041722:16



今天漾跟孩子爹騎重機去萬巒玩順便吃美食不過這次我們不是去林家豬腳吃,而是換到海鴻豬腳吃吃完後,漾覺得海鴻的豬腳,豬舌和粄條都比林家豬腳好吃很多很多難怪到海鴻吃豬腳的人潮那麼多

這次我們叫了一隻豬腳390元,豬舌切100元,炒鹹蛋苦瓜130元,白飯一碗15元,乾粄條一碗45元,和一瓶茶裏王綠茶(975cc),結帳時漾共付款740元(沒吃完的打包帶回家繼續吃)沒想到海鴻豬腳的綠茶一罐竟然賣的比7-11超商還要貴ㄟ,結帳時漾才知道綠茶一罐賣到60元ㄋㄟ真正驚死人夭壽貴ㄋㄟ一罐綠茶竟然整整貴了一倍價錢海鴻豬腳賣飲料真的是搶錢搶得很離譜!!!

所以下次再去萬巒海鴻飯店吃豬腳時,漾的飲料絕對不會再在店內買了記取教訓,一定要從外面的泡沫紅茶店先買一買後,再拿進去配豬腳這樣才不會再被當成冤大頭海鴻豬腳除了飲料讓漾嫌賣太貴外,其它東西都不錯豬腳豬舌跟粄條都超好吃的

回去時,漾跟孩子爹走在豬腳街上,看到椰子水一瓶賣10元,馬上就超想買結果走近攤位一問,才知原來桌上擺的椰子水是賣三瓶100元,賣10元的是超小瓶又不會甜的那種椰子水才會賣10元漾覺得她們做生意不誠實且椰子水賣得比高雄市區還要貴還要小瓶就當場跟老闆說出我的不滿意,沒想到老闆好恐怖,竟然一邊拿袋子裝椰子水,一邊跟我說"小姐不好意思啦,因為這邊算是觀光區啦,所以才會賣比較貴,不然我算妳便宜一點,4瓶椰子水賣妳100元就好"說完四瓶椰子水已經裝好袋子拿給孩子爹,然後笑臉對我說"100元"算了,孩子爹已經給人家拿了,漾只好乖乖付錢我最討厭那種用版子亂寫價錢吸引遊客過去後又亂開價的那種老闆了漾發誓,下次不會再跟這攤老闆買椰子水了可能是漾長得太善良太好騙了吧不然怎麼那麼多推銷的詐騙愛心的人都會找上我好佳在,現在我已發狠,不會再隨便浪費愛心和被強迫推銷了



回程時,漾跟孩子爹故意騎到潮州想吃"燒冷冰"可是我們肚子都還很飽,所以就把重機停好後,走路逛潮州最熱鬧的地方,一直走到潮州火車站再折回燒冷冰那邊結果漾還是覺得肚子很飽,所以最後就只有叫一碗燒冷冰和孩子爹公家吃,但漾只有吃冰而已沒吃料吃玩燒冷冰後,漾跟孩子爹滿足的騎回高雄市區可愛的家,因為我們都急著趕回家陪寶貝乖還好,回來的晚上才下大雨,因為今天高雄跟屏東的天空整天都是陰陰的若再晚一點騎車回家恐怕我們兩個就會被淋成落湯雞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