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恆春墾丁的台灣牛吃午餐~蕃茄牛肉麵.泰式木瓜絲.蔥油雞肉片

2010080200:37

voicexml
voicexml

時間: 2010.7.24(六)

台灣牛牛肉麵幾乎是我們到墾丁玩都會經過的一個地方

我跟小孩子都很喜歡吃台灣牛的蕃茄牛肉麵

可是我家孩子爹還沒吃過這家台灣牛的牛肉麵

所以我趁這次到海生館的機會特地帶他來嚐嚐鮮



▼台灣牛的扛棒是鮮紅色的很明顯,遠遠的就可以看到了

▼哇~停車場停的滿滿的ㄟ 真怕沒有座位可以坐

▼找到座位後孩子爹坐下佔位置,漾馬上排隊點餐,可先點選小菜類,可是台灣牛的小菜都很貴

像沙拉竹筍或綜合沙拉竹筍一盤就要160元皮蛋豆腐要55元

漾點平常比較少機會吃到的泰式木瓜絲一盤68元

▼哈哈~我家傻蛋孩子爹真的傻傻的坐著佔位置順便非常無聊的看著我點餐ㄋㄟ

▼涼拌小黃瓜一小盤68元台灣牛的小菜幾乎都是小小一碗不然就是小小一盤

▼客家滷大腸一小盤150元

▼我點了兩碗新世代蕃茄牛肉麵 115元 * 2碗 = 230元

▼排隊點餐時要先拿白色托盤及餐具,如果不想點小菜就可以不用拿白色托盤了

▼客滿ㄟ

▼小菜類 漾只點了兩樣: 泰式木瓜絲和蔥油雞肉片

蔥油雞肉片這樣一小盤120元雞肉的份量不是很多,我們夾沒幾口就差不多快沒了

▼雖然這盤蔥油雞肉片份量不多,但是味道不錯,算是好吃的

▼泰式木瓜絲這樣一小碗68元,酸酸辣辣脆脆的還蠻好吃的

▼漾本想點牛肉牛腱牛肚牛筋綜合切盤的,可是小小一盤竟然要280元我實在是點不下去

並不是漾小氣,而是漾真的覺得這樣太貴了 寧願把錢省起來吃別的

▼孩子爹肚子餓了,只好先吃小菜等蕃茄牛肉麵上桌

▼我們點的蕃茄牛肉麵終於上桌了

▼台灣牛的蕃茄牛肉麵之所以會好吃是因為湯頭和麵條 當然牛肉也很好吃啦

▼吃完蕃茄牛肉麵後,漾買了台灣牛的麵條要回家煮,一包35元,買五包送一包,六包共計175元

▼台灣牛餐廳外面的旅遊活動服務中心

▼台灣牛外面有很多人工造景

▼很多人都拍照拍個不停,漾我也是

▼還有大恐龍ㄟ

▼紫色瓷磚那間是廁所

▼可愛的熊貓??還是貓熊??不好意思ㄟ,漾真的搞不清楚


漾拍完照上過廁所後

我們循著台灣牛對面的那條馬路騎進去直直走

沒多久就到海生館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