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東石漁人碼頭&台南安平

2010072617:05

voicexml
voicexml

時間: 2010.7.18(日)

來到嘉義東石漁人碼頭我嚇一大跳ㄋㄟ

因為我們原以為這裡應該不會有什麼人潮的說

沒想到人潮多到嚇人ㄋㄟ

連停車場都停的滿滿的說

東石漁人碼頭有很多賣海產的店家

男生廁所的圖示好可愛好有創意喔

這個風車應該是東石漁人碼頭的地標吧 因為很多人都在這邊拍照

我們好不容易到此一遊當然也要拍張照片留念一下囉

東石漁人碼頭的建築物,牆壁幾乎都是白色的,跟藍天相呼應,整個感覺就是好清爽好舒服

走過來防波堤這邊,人潮更是多到嚇人野餐泡茶喝冰啤酒配海產料理的人好多喔

東石漁人碼頭的防波堤岸

東石海邊有很多養蚵場

東石漁人碼頭裡有很寬敞的綠草皮

嘉義縣長-張花冠的看板"回嘉真好"

用很多蚵殼裝飾的遊客中心

東石漁人碼頭內最讓小孩子為之瘋狂的噴水池~大家都玩瘋啦

只要可以躲太陽的地方一定擠一堆人

美麗的東石夕陽

令人震撼的蚵田風光

既然來到東石漁人碼頭~當然要來吃一下有名的東石蚵仔囉

我們來到食尚玩家介紹過的這家"義"海產小吃店

我們點了一盤炒海瓜子100元和一盤炒珠螺100元  

然後再叫一杯冰冰涼涼的生啤酒60元來消暑

炒珠螺是我跟孩子爹第一次吃ㄟ~好吃ㄋㄟ

然後又加點一個蚵包來吃~一人一半蚵包一個40元

炎炎夏日喝冰涼生啤酒配海產真的好棒好享受我們後來又再加點一杯冰生啤酒

這一頓共吃了360元呵呵~吃的好乾淨喔

我才喝半杯生啤酒而已,臉就紅的像蘋果感覺有點好笑ㄋㄟ

所以我不能碰酒,一碰酒就會臉紅紅,人家就知道我喝酒了連喝一點點紅酒也會這樣呢

離開東石漁人碼頭後,我們騎往台南方向,途中經過有名的大廟~南鯤身

然後騎著騎著又不小心騎到安平

我們上次到安平找不到這家豆花店,這次終於找到了,當然非吃不可囉

吃完安平豆花又到安平老街買芒果蜜餞~這是小兒子指定要吃的一包50元*7=350元

這包芋仔餅也是在安平老街買的,是甲仙的名產ㄟ一大包100元

口味有兩種: 鹹香的和甜香的價錢都一樣一包100元

芋仔餅鹹鹹香香酥酥的~好吃

下面幾張照片是用手機拍的      地點是台南安平老街的7-11前面



這次的嘉義台南之旅終於結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