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東港華僑市場內的觀海樓公園玩樂(一)

2010062919:51

 

 

離開東隆宮後,我們騎車到了華僑市場,其實東隆宮華僑市場路程並不會很遠,所以到東港時可以順道一起玩東港華僑市場假日時總是車多擁擠熱鬧不已市場內販賣的東西好吃,海產類也很多,又可以看海,是我們喜歡來此的主因

▼住在附近的人還有騎腳踏車載小孩子進來華僑市場裡面玩的

▼我們家"傻傻二人組"跟在孩子爹後面騎看到沒兩旁的汽車停車格都停滿了耶可見人潮很多!!

▼這是新蓋的建築,不知道是不是新的市集

▼熱鬧的市場到了~人潮果真滿滿滿

▼不過我們又繼續往前騎,因為我們的目標不是市場裡面,那邊待會晚點再逛我們要先去觀海樓停放機車順便上廁所先到觀海樓裡面的公園和河堤上面走一走逛一逛,等一下才吃的下

▼觀海樓到了

▼先將機車停好,然後休息喝水上廁所

▼沒有上廁所的就被我抓來拍照白目的小傻蛋先

▼換邊拍

▼接著換拍大傻蛋

▼然後換大兒子幫我這個傻蛋媽拍照我不知道小傻蛋悄悄靠近

▼然後小傻蛋突然在他老哥按下快門時,偷偷在我身後給我比中指真是個白目蛋

▼換邊拍

▼吼~這個小白目蛋不知道什麼時候又悄悄的蛇來我身後比中指了真愛比被我K了

▼換孩子爹拍,小白目蛋不敢跟他老爸比中指做怪變卒仔蛋了

▼叫孩子爹坐下來讓我拍孩子爹真乖~真好差遣

▼拍完照到小公園玩一下

▼大兒子有當過兵,我們激他吊單槓笑他一定吊不上去他說他可以,所以使勁吃奶力量硬是要吊上去給我們看,果然~是一隻少爺弱雞因為實在吊的好吃力

▼換小白目蛋吊單槓,哇~比哥哥強ㄟ不過是吊比較低的那邊

▼換哥哥激他,叫小白目蛋也到高的那邊吊看看哥哥還故意在旁邊一直說"這個很難吊的上去"果然~弟弟也是一隻少爺弱雞馬上就認輸了

▼哥哥不肯輕易認輸還要再試一次小白目蛋站在旁邊笑哥哥

▼然後兩個人乾脆一起上單槓

▼然後白目弟弟放棄了~留下傻蛋哥哥繼續努力

▼接著他們三個父子到樹下乘涼坐搖椅我則已經爬到堤防上面看海去

▼兩個兒子看我已經爬到堤岸上面,他們也不能輸給老媽,所以也要設法爬上堤防獨留他們老爸繼續坐搖椅在樹蔭下休息納涼

▼呵呵~終於爬上來了這個可不好爬呢因為我們不是走樓梯

▼上來堤防後可以看海看船看天空看遠方...................

▼兩個小子在看海有多深

▼然後大兒子決定要爬到防波塊上面

▼接著小兒子也爬上防波塊了,因為有點滑,所以小兒子乾脆脫拖鞋

(未完哦~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