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半日遊~機車遊小琉球第三站"美人洞風景區"

2010052719:03

 

Photobucket

 

時間: 2010.5.22(六)
 
 
▼ 騎到美人洞入口處發現必須買票才能進去參觀,我們考慮後就
決定不買票,且決定若需要買票的就都不進去參觀因為小琉球
的地形看來看去應該都大同小異,所以就不想花冤枉錢了,省起
吃好料的還比較實在我之前有聽說在美人洞若不買票會被攔下
來不准從旁邊的路騎車過去所以有點擔心會被攔路買可是
我們竟然完全沒有被攔ㄟ~安全通過不知道是不是被報導了
以小琉球美人洞的售票人員行為有改善還是只是我們兩個當天
的運氣特別好罷了反正沒有被攔,安全過關,也很刺激
 
 
▼ 全票要120元ㄟ,孩子爹說都是看珊瑚礁岩而已不用買票,因為他以前有來過小琉球了所以我們
就從售票口前面的馬路直直的給它騎過去了一邊騎車我還一邊往後回頭看看有沒有人跑出來~
追著我們買票呢還好~沒有
 
 
▼ 這是我下車去看看票價多少時,在售票口前面幫孩子爹拍的
 
 
▼ 從美人洞售票口直直騎就會到這個洞口,偶爾也有很多大型遊覽車會經過

 
▼ 騎到這邊發現有很多大型遊覽車和商店,所以我們就決定下來停車到處走一走

 
▼ 挖勒~根本就不需要買票啊,這邊也有美人洞ㄋㄟ,而且還不用收費勒好險我們夠聰明沒買票
更扯的是我聽到幾個剛剛有買票的女生在抱怨"早知道就通通不要買門票了好浪費錢喔"聽到
這種牢騷我更慶幸,好險~我們有把門票錢給省下來
 


▼ 孩子爹騎下去折返準備停車,沒辦法,機車頭太重太大要抓角度才能轉彎

 
▼ 還好這邊隨便一找就有停機車的地方

 
▼ 不用花錢買門票我一樣看的到美人洞,結構其實都一樣啦

 
▼免費美人洞的對面還有一個大看台可以看海
 


▼ 美人洞我來了

 
▼ 孩子爹很可愛吧

 
▼ 他說這個是大便姿勢~真不衛生

 
▼ 既然來了~我也來拍一張到此一遊留做紀念

 
▼ 需要花錢進去看的美人洞大概也就是這樣而已吧頂多洞比較大哦


▼ 很厲害的樹根牢牢抓住岩石


▼ 孩子爹說像扇子狀的那個是化石

 
▼ 還幫化石拍特寫
 
 
▼ 小琉球的環島道路就是這樣小小一條要小心~因為常有大型的遊覽車出沒
 
 
▼ 從階梯這邊可以走下去看海景喔
 
 
▼ 順著階梯往下走,牆壁上的樹根很讓人驚訝
 
 
▼ 從階梯走到下面時~讓人有海闊天空~豁然開朗的感覺ㄟ

 
▼ 這個鬼頭刀魚不知是木雕還是自然形成好像喔

 
▼ 不過這個鬼頭刀魚木雕其實是一個指示牌~上面寫著 "販賣部.停車場" 請往上走
 
 
▼ 階梯好長喔,等一下還要爬上去呢
 

▼ 我看到很多遊客都是從涼亭那邊走過來的,不知道那邊是否就是需要收票的美人洞

 
▼ 右下角有一個隱藏版的青蛙石喔~找找看吧

 
▼ 小琉球的海景總是讓人看不膩,可是陽光也太毒辣了

 

 

 
▼ 孩子爹要上去牽車,我們要繼續往下一個地方邁進囉


▼ 小琉球的環島道路看到的幾乎都是機車

 
▼ 還有很誇張的三貼或四貼ㄟ這樣騎車真的好危險喔
 
 
▼ 巨石長樹
 

▼ 測拍巨石長樹

 
▼ 我們要繼續往下騎車出發了
 



(待續)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