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的金鼎興脆皮臭豆腐真的好吃

2010051919:54

voicexml
voicexml


 

 

時間:2010.5.8(六)

 

從大仙寺下來再騎經過白河,我們先去加油站加滿油,結果竟然讓我發現白河消防隊的對面有一家賣臭豆腐的店,騎經過時,聞到那個臭豆腐的香味好驚艷喔我的直覺告訴我這家店的臭豆腐一定很好吃因為我個人太愛吃臭豆腐了,所以會聞味道來分辨好不好吃等重機車加滿油後,我強迫孩子爹迴轉載我去吃那家臭豆腐孩子爹其實並不是很喜歡吃臭豆腐,但是因為我愛吃,所以他常常被我逼著一起去吃臭豆腐不管是油炸的還是清蒸的,只要是臭豆腐,夠香夠臭,一定會有我們的足跡白河消防隊對面這一家臭豆腐店名字叫做金鼎興

 

 

我點大盤的一盤50元,我跟孩子爹一起吃還有免費的酸梅湯可以喝哦

 

 

金鼎興臭豆腐外酥內軟,而且泡菜老闆娘給好多喔一點都不像市區賣的臭豆腐泡菜總是給的好小氣這邊的臭豆腐沾醬也很特別,並非直接淋在臭豆腐上面,而是另外沾,有放蒜泥和一點點辣不會很鹹~好吃



 

這家金鼎興臭豆腐連孩子爹都說好吃ㄟ我們一邊吃,發現老闆娘好忙喔,因為一直有人來買臭豆腐老闆娘的手都沒停過ㄋㄟ

 

 

等我們都吃完要離開了,還是一直有人來包臭豆腐要回去吃,老闆娘還是很忙

 

 

這家臭豆腐好好吃,我們吃的好滿足喔吃完繼續往下一個地方出發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