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往墾丁の首站-熊家萬巒豬腳

2010040617:35

voicexml
voicexml

時間:2010.3.27(六)晴天

今天是週末,吃完午餐後孩子爹約我出門趴趴造,我告訴他乾脆騎去墾丁吧^_^反正太晚回來也沒關係,因為明天是星期日仍放假,所以可以睡到自然醒比較沒關係呵呵~孩子爹喜歡騎重機,我就讓他一次騎個夠我們一直騎到熊家萬巒豬腳才停下來休息,還買了一整隻豬腳準備回家吃,買的這隻豬腳共540元!!在現場吃豬腳大份的是380元,我問店家大份的跟我挑的哪一個豬腳份量比較多?!店家說我挑的秤起來比較多!!因為民視的"娘家"是在熊家拍攝,所以熊家豬腳現在知名度很高,我是故意問店家的,怕熊家豬腳因為知名度變高了就亂抬高價錢其實我也不清楚啦反正久久才去交觀一次,就算給它有點貴我也會認了,誰叫我們這麼愛吃呢熊家豬腳還有一樣"炸肥腸"也是超好吃的但是因為這次是午餐吃飽後才到達,所以我就只有外帶豬腳而已炸肥腸一定要在現場現炸起來現吃才會香酥好吃,我怕外帶會變的很難吃,會破壞炸肥腸在我心中的印象所以這次就暫時放過炸肥腸囉


熊家豬腳外面的停車場超大,可以停放很多的遊覽車可是我們這一次去卻沒有看到半輛遊覽車ㄟ好怪喔大概是因為不是用餐的時間吧照慣例,我就拍拍照"到此一遊"留做紀念囉

這邊的風其實還蠻大的說不抓好頭髮會像個"蕭婆"ㄋㄟ

故意拍這輛車~很棒的休旅車厚~車價一定很貴

因為這塊大石頭很奇怪所以也順便拍囉

這裡應該算是熊家豬腳最邊邊的賞景走道可以看到一片大草原呢

哈~重機太重了我不敢騎,怕自己還沒騎就先被壓扁~只好做做樣子騎著拍照過過乾癮

孩子爹說頭髮被安全帽壓的扁扁的很醜不想拍照不過還是被我叫上去硬拍

孩子爹三八的一面

很不願意被我拍的孩子爹

拍完照片後~我們繼續往墾丁之路前進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