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4(大年初二)到立川漁場吃蜆仔料理^^(載寶貝狗同遊^^)

2012012922:08

 

時間: 2012.1.24(大年初二)陰天有雨

 

到立川漁場吃蜆餐料理^^

 








雖然是陰陰的下雨天~

但還是有些人冒著雨穿輕便雨衣下去水池裡摸蜊仔ㄚ










 

小兒子叫我幫他拍照>>>想假裝那噴出的強大水柱是他的尿尿

可惜~我無法對準好正確位置所以拍不好




 

呵呵)))))))    終於拍"尿尿小兒子"對準成功了

有嗎?!好像也對不是很準ㄋㄟ

 

立川漁場的魚兒真是肥美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剛剛吃的"清蒸貴妃魚"


 

下面這張照片是這次點的菜單和金額

清蒸貴妃魚風味炒蜊仔漾推薦的"必點菜"

好吃蜊仔薑絲湯很清爽也不錯


 

乖乖好可憐出來玩都不吃只肯喝點礦泉水





在立川漁場用完蜆餐料理後,我們原本還想去太魯閣國家公園的,但是因為仍下雨,漾跟孩子爹害怕擔心太魯閣國家公園內會有落石坍方就乾脆不去了

於是就直接開車經蘇花公路到宜蘭猛吧第一天晚上就開到花蓮,第二天晚上就想開到宜蘭

蘇花公路漾自己是還沒親身開過啦有聽說過路況不好車又多很不好開不知道這次經過蘇花公路會不會很恐怖很難開反正開開看就知道了不過不是由我開車而是由孩子爹開車孩子爹叫我負責"欣賞風景"就好租來的車車完全不肯讓我開一下真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