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到高雄市文化中心散步樂(幻燈秀)

2009090716:17
 
乖乖最喜歡去散步了,
每次帶牠去文化中心牠都會好興奮,
每次騎機車載牠去文化中心散步跑步,
都還沒到門口ㄟ,
臭乖牠就想給我跳車了!!
所以啊載狗狗出門時一定要把牠綁好,
不然好危險喔!!
大概是我好久才會帶牠出去一次,
所以才會讓牠如此興奮啦^_^
不過這次去文化中心時剛好遇到打雷,
哈哈~把乖乖嚇的不知道要躲哪才好?!
打雷聲讓乖乖四處逃竄~好可憐喔!!
後來下起雨了,
且還越下越大,
乖乖跟我只好淋雨騎機車回家!!
我們兩個淋的像落湯雞一樣好慘喔^_^
臭乖還不時的甩動全身水珠,
噴的我全身更加濕了^.^
回家後我跟乖乖還一起洗彭彭勒^_^
又要帶25公斤的乖乖去散步,
又要幫他洗澡澡吹乾,
等全部忙完後真的好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