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獲得車損理賠時千萬別輕易的先跟對方簽和解書和解

2009090422:54

我厚明明看起來就聰明聰明的啊怎麼會那麼笨啦大兒子車禍的事件對方都還沒有理賠我們這邊ㄟ,我就跟對方寫和解書了,而且還笨笨的先付給對方八千元了

今天去跟機車行拿機車修繕的收據時,機車行老闆也說我太好說話也太笨啦,理賠都還沒賠勒就傻傻的跟對方簽和解書和解了機車行老闆甚至還跟我說搞不好我這邊的理賠申請,保險公司會不肯賠了,反正和解書都簽完了,對方的保險公司就可以很惡質的說不理賠了天啊~我怎麼都沒有想到這一點啦,怎麼可以笨到沒有大腦啦厚機車行老闆前幾天還千交代萬交代叫我理賠條件若沒有橋到彼此都滿意時,就不要理會對方的威脅與恐嚇,就不要答應和解!!還氣我都沒有在聽我很幸運的能遇到一個好的機車行老闆,卻笨笨的沒有好好聽話現在又要擔心對方保險公司不肯理賠,真是自找麻煩ㄋㄟ我我的頭腦真是越來越簡單了

且國泰產險那個理賠人員還要我自己去跟警察要車損照片,他說一定要有車損的照片才可以受理理賠天啊~警察說要車損照片保險公司應該是自己去調才對啊怎麼是叫我自己去跟警察調勒不過那個警察人很好,罵完保險公司的人後還是偷偷的把車損照片燒成光碟給我真的是我遇過最好最善良的警察ㄟ

雖然警察他在事故當天拍的車損照片並沒有很明顯,但我還是很謝謝他願意提供照片給我去申請理賠不管理賠申請的到與否我都很感激他啦

反正事已至此就只能以平常心去面對囉,不然怎麼辦有申請到理賠就當做是撿到的;若無法申請下來就當作是"交學費"囉雖然有些貴,但我想以後家裡的每一個人騎機車時都會記得更小心更謹慎些才是!!

 

本文章框由加工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