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生活照

2008072113:07

這是我家"乖乖"撩人的睡姿,還露出一點舌頭,真是無敵可愛!!(熟睡狀態)


這是"乖乖"側睡的睡姿還是有露一點點舌頭當然也是無敵可愛!!


哈~被我吵醒的乖乖一臉無辜,趴姿一樣可愛無敵!!


乖乖看著我無奈的被拍,好無辜好可愛喔!!


乖乖聽到我的呼喚抬頭看我呢^_^


乖乖大號時努力ㄜ便便的英姿~哈


乖乖被我強迫拍照好像有點給牠不悅說.....


乖乖被吵醒拍照生氣了拍的很不耐煩~~~生氣的臉怎麼還是好可愛啊!!


無辜的乖乖看著媽咪似乎要問"到底還要拍多久啊"呵呵~~~~


短短的小腿加上胸前的白毛再加上敦厚無辜又無奈的表情是我愛死乖乖的主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