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彰化洪小姐送我米巴度-"乖乖"

2008080610:07


我家乖乖其實是我上網認養的狗狗

我很感謝彰化的洪小姐送了我這隻寶貝狗

當初洪小姐在台灣認養地圖上刊登"米巴度"要讓人認養的訊息

說她家的巴吉度母狗被米克斯犬強姦懷孕生下七隻父不詳的小狗

她養不了也無法照顧那麼多隻小狗所以才開放認養

我看了照片後就愛上小狗狗了所以決定認養

洪小姐人很好還專程送到高雄來還送狗飼料驅蟲藥

連第一劑的基礎預防針她也先幫小狗打了才送人

真是一個好心體貼心地善良的好女孩

本來我也有養一隻米格魯是跟天興寵物店買的

買回來連同飼料奶粉營養品共花六千多元

全家滿心歡喜的迎接小米格魯"亮亮"

卻沒想到亮亮竟然有犬溫熱

她發病時沒食慾又狂拉肚子

我抱到醫院醫生以為是腸胃炎

吃藥打針後仍無起色反而越來越糟糕

換間醫院後才測出亮亮得了犬溫熱

本來想去天興寵物店討回公道

卻因為怕亮亮送回去會直接被寵物店"賜死"而作罷

為了醫治亮亮的犬溫熱我天天帶她往醫院跑打針吃藥

看到她那麼小才2個月卻那麼勇敢的想要活下來

打針打點滴吃藥都好乖好認命我就好心疼

她是那麼的漂亮那麼的乖巧且才兩個多月

為什麼上天要讓她得犬溫熱這種病

醫生說幼犬一但得到犬溫熱幾乎很難救活的

但因為愛亮亮心疼亮亮及捨不得亮亮這個小女兒

所以我並沒有放棄只是很氣天興寵物店沒人性

顯然天興寵物店都沒有好好照顧幼犬

連最最基礎的預防針都沒先施打過就賣給客人

且還要客人自費去醫院驗看看狗狗有沒有得病

有病只要醫生開證明就可以換狗真的是很缺德的寵物店

我猜想天興寵物店的狗一定都有感染犬溫熱了

因為亮亮我才買回來不到三天就發病了

最後亮亮並沒有救活我們守到她斷氣到最後

孩子跟我都哭了因為心疼不捨這個小生命

我怨上天不該奪走這麼幼小的小生命才兩個多月ㄟ

更生氣天興寵物店的缺德難怪現在關門大吉倒店了活該

光是亮亮看醫生所花的錢都可以買三隻亮亮了

原本亮亮走了以後我決定不再養寵物了以免失去後痛苦

可是或許是跟乖乖有緣吧讓我無意中去看到認養網站

然後就認養了乖乖直到今天

我很慶幸也很感激因為乖乖

現在全家人因為有了乖乖這個小兒子的加入而快樂忙碌

雖然乖乖很頑皮但大家都好愛好愛牠好怕牠生病

因為全家人的愛與細心照料乖乖很健康

現在乖乖已經一歲多了

我希望乖乖可以活很久很久可以陪我們很久很久

乖乖是隻很乖很敦厚很聰明很顧家很貼心也很頑皮的小狗

我們全家人都很愛乖乖疼乖乖寵乖乖

或許是把對亮亮的疼惜轉移到乖乖身上了

但無論如何乖乖真的帶給我們很多歡樂和開心

只想對乖乖說"乖乖~媽咪好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