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雨路滑千萬別穿夾腳拖鞋出門,以免跟漾一樣在馬路上摔跤~好痛也好糗喔!!!

2011100222:48

時間: 2011.10.1(六)

天氣: 陰天下小雨

周休二日照慣例睡到自然醒然後起床梳洗完畢後照慣例得出門覓食去誰知道搭電梯下樓到管理室才發現外面竟然下著雨於是,不想穿雨衣的我們決定用走路的到火車站前面的三商巧福吃牛肉麵因為漾跟孩子爹都很喜歡吃三商巧福的牛肉麵漾個人是覺得三商巧福麵條還蠻好吃的

 

在雨中走路覓食對我們來說算是很不多見因為我們是懶惰二人組只要是可以騎車到達的地方,基本上我們一定騎車^_^ 這次要不是剛好出門遇到下雨天,要我們走路除非吃飽飽(吃太撐了),不然啊~門都沒有所以漾跟孩子爹都很不喜歡下雨天況且在雨中耍浪漫真的是很不舒服ㄋㄟ

 

平常,漾跟孩子爹在高雄市區都是穿夾腳拖鞋出門的(想說這樣穿比較輕鬆)!只是漾穿的是一雙100元的那種海灘夾腳拖鞋;孩子爹則是穿一雙500元以上有在電視上廣告過的那種結果,高高興興出門去吃牛肉麵完,甚至還逛了三商巧福附近的格子鋪後,竟然在回家的路上,漾一時腳滑~煞車不住~連孩子爹也來不及拉我的情況下~滑倒摔了一大跤漾因為用右手去支撐,所以右手掌磨掉一小塊皮,右手肘也是,痛死我了因害羞怕被別人看到,漾急著靠自己努力爬起來,然後確認腳沒受傷還能走回去,心裡直呼"好加在"!!接著,先用面紙止血然後趕緊走回家擦藥邊走孩子爹邊說"厚~下雨天穿夾腳拖好危險........."我瞪他要他閉嘴別再碎碎念!!!都痛死了還一直唸.....誰知道海灘夾腳拖鞋會那麼滑?!人家又沒有在下雨天穿夾腳拖鞋走馬路過不過,以後漾也會學聰明點,買貴五倍又有止滑效果的夾腳拖鞋來穿的

 

回到家,孩子爹一邊幫漾的手消毒上優碘一邊傻笑我問他"幹嘛笑?!"孩子爹說我跌倒後想爬起來的那個姿勢很好笑,他怕被我打所以在當場不敢笑出來,可是現在回到家以後就越想越覺得好笑哇李勒!!!這個死沒良心的傢伙竟然看到我跌倒後還敢偷笑在心裡怕被我打是嗎呵呵呵呵...........當場漾馬上賞給他幾拳捶牆拳外加一指神功讓孩子爹知道亂笑在心裡沒有同情心的後果沒有拉住我讓我跌倒已經算嚴重失職了竟然還敢偷笑我~"~真是欠揍的壞傢伙所以囉~漾奉勸愛穿夾腳拖的人,下雨天時還是別穿出門的好,以免害自己滑倒受傷了很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