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颱風害我家的浴室天花板掉下來懸在半空中

2010092122:17

 

 
這次的颱風真是可怕竟然把我家浴室的天花板都給吹........掉落下來其實天花板並沒有完全掉而是垂在半空中浴室裡半夜突然發出巨響真的好嚇人喔雖然颱風現在已經離開了,但是要修理好浴室的天花板可能要等到我家孩子爹有休假了孩子爹叫我拍照存證去申請"國賠",因為我家也有"災害",所以我們應該也算是"受災戶"我罵他"白痴"因為想申請國賠哪~那麼容易啊政府才懶的鳥我們這些可憐的老百姓勒想靠政府救喔還不如靠自己比較快啦電視新聞都是這樣報導的不是嗎去年的八八水災那些可憐的受災戶到現在聽說都還沒有獲得理賠ㄟ馬政府團隊真害ㄋㄟ辦事效率真是有夠低
 
 
漾家住在12樓高所以不怕淹大水但是因為住高樓層會有搖擺效應,所以每次有颱風或是地震時就得挫勒等因此我們感受颱風和地震的程度都比平地恐怖好幾倍ㄋㄟ連我家乖乖也常常被嚇到不行這次這個颱風不但風強雨強還讓高雄地區整個大淹水看到新聞報導那些可憐的農民辛苦種植的水果蔬菜就這樣泡湯沒了真是損失慘重讓人心疼啊看來,小老百姓們想靠天吃飯賺錢還真的是不太容易ㄋㄟ~真害搞不懂ㄟ為什麼颱風都比較喜歡直撲台灣南部地區勒是嫌南部上次八八水災還不夠慘嘛叫那些八八水災的可憐受災戶情何以堪啊
 
 
漾現在光想到要找時間修理浴室的天花板就覺得很煩了真不知道那些家裡面淹水的人該怎麼清理家園才好若是我一定會瘋掉還沒修理好浴室天花板的期間就看誰比較幸運會被K到囉現在洗澡時漾家的成員都是戰戰兢兢好刺激喔只能苦中作樂了~不然怎麼辦
 
 
漾看新聞,看到陳菊市長被淹水戶責罵覺得她好可憐喔相信陳菊市長她也很難過吧搞不懂ㄟ~難道全台灣真的都找不到可以做好排水設施系統的能人了嗎政府再不把全台的排水設施搞好,恐怕將來的民怨只會更擴大天災太強,老百姓小市民們家園嚴重受創,難免會氣急敗壞,但是政府或父母官們真的也不是萬能啦只能期許政府或相關單位可以繼續努力好好的把排水系統做到最完善,讓大家不要再損失生命財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