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我家鄉的雙園大橋竟然斷裂?!!!

2009081013:44




 

看到電視新聞播出雙園大橋斷掉的畫面時我很錯愕還以為我看錯了這麼漂亮的雙園大橋竟然也會斷裂我記得雙園大橋好像是重新整修做好沒有幾年啊怎麼可能會斷勒我除了驚訝還是驚訝老爸雖然有老年痴呆,但是看到家鄉的雙園大橋斷成這樣老爸也很無法置信呢畢竟雙園大橋是我們從小住在林園時賞景拍照的好地方,所以仍有點無法相信ㄟ

聽說還有人在雙園大橋斷橋時掉了下去且掉下去之前還有打電話跟家人求救然後就失聯了高屏溪是那麼湍急,我擔心那個女生可能凶多吉少了好可憐喔,又一個家庭破碎了真希望會有奇蹟出現

我也還沒告訴老爸林園的家有可能是在海水倒灌區因為林園家離海港很近我甚至連打電話回去問鄰居都不敢怕知道後自己會忍不住想回去整理反正現在林園家已經都沒人住在那裡了,所以我比較不會那麼掛心反正等天氣轉晴時再抽空回去看看就好

現在只希望無情的大雨趕快停讓救災的人員可以順利救災,讓那些可憐的災民不要再更危險了大自然的無情讓我更覺得生命無常而且是如此的脆弱不堪一擊所以趁還活著時,就該好好珍惜平日和家人共同相處的時光,以免徒留遺憾.............

 

本文章框由加工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