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重生後我決定好好愛自己^_^

2009121414:33



從高醫出院以後,我開始學吃清淡食物,要從重口味一下子改變成
清淡飲食,其實真的很不容易不過為了身體健康著想我還是會
繼續,因為真的很不甘心這麼年輕就要常跑醫院更何況我還有
老爸和乖乖需要照顧和扶養呢所以怎麼可以生病呢
 
 
大病一場以後,我現在只要有想吃的就一定會去吃,就算只能吃
一點點而已都好;以前有想買而捨不得買的東西,我現在會毫不
猶豫的就給它買下去了因為不想再和自己的"心"過不去
當然有想做的事情現在也會毫不猶豫的就去做了....................
哈哈~因為啊~怕自己以後想做時卻不能做了
 
 
人生苦短,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所以真的要活在當下因為
在下一刻下一秒我們都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也不知道自
己的生命是否就會這樣突然的就消失了所以趁自己還有能
力還有慾望時,就必須好好滿足自己愛自己!!!以免以後後悔
有任何遺憾的離開人間......................
 
 
當自己被病痛折磨時,只會產生兩種慾望!!一種是積極的希望
自己的病可以趕快好起來,屬於比較正面的;另外一種則是希
自己可以趕快死掉,好擺脫病痛的折磨,屬於比較悲觀負
的;當人生只剩下與病魔纏鬥時,就會只剩下這兩種慾望........
其它的夢想和慾望將會變的遙不可及甚至連想都不敢去想!!!
所以趁自己還能作夢還有慾望時就該好好善待自己就該好
好去追求...............這可是我生病時最大的"領悟"呢身體健
康擁有錢財才有用處,身體壞了,就算錢財萬貫也是多餘..........
 
 
所以囉~趁現在開始就好好隨自己的心好好的寵愛自己吧
因為讓自己的人生活的充實過的快樂真的比什麼都重要
不過自己開心快樂之餘當然也要顧慮到別人的感受囉,千萬
不可以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面唷好好
自己真的真的很重要!!但是~好好愛身邊的親人和朋友同
樣的也是很重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