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後我的人生觀都變了...

2010040116:10

Photobucket
前幾天我回高醫門診,醫生說我上次抽血檢查的報告出來了,糖化血色素算是正常有控制住了不過下一次門診前還要再抽一次血且這次要抽多一點血,因為要驗的項目很多厚~幹麻上次抽血時不順便抽順便驗啦我最怕打針了尤其是抽血的針扎下去真的好痛喔心中默默的對醫生產生怨恨因為她讓我得再痛一次好討厭ㄋㄟ上次回診時幹麻不一次就驗完幹麻要分批驗啊真不知道醫生她是不是故意整我的啊
 
 
所以人真的是不可以生病ㄋㄟ,一旦生病後就連醫生都會欺負妳其實只要我少吃一點美食,血糖就很容易控制了可是我偏偏嘴饞超愛吃美食然後我們家不管孩子爹還是兩個小孩也都是美食愛好者,所以要我戒掉愛吃美食的壞習慣真的好難喔醫生問我為什麼每到假日我的血糖值就會比較高我坦白告訴醫生,因為大兒子去當兵,週休二日回來時都會全家一起去吃大餐,所以所以就...........................................醫生聽完笑著說"吃完大餐後記得要吃降血糖的藥還有要多運動哦"我應"喔"!!可是其實我常常都馬會忘記吃藥為什麼會忘記吃藥勒?!因為忘記帶藥出門咩還有降血糖的藥物其實吃了胃會很不舒服所以我超不喜歡吃藥的我大概就是那種會讓醫生頭很痛的病人吧因為都沒有乖乖聽醫生的話好好吃藥運動
 
 
偏偏我的胰臟超會鬧情緒的,常常動不動就會給我做怪,所以就算我不吃東西血糖值測出來都會比一般正常的人還要高一些不吃也不行,吃太多吃太好也不行現在甜的東西能不碰我就不碰,太鹹的食物也是我又不會計算熱量阿什麼的,又不願意自己吃的很寒酸,所以每次吃東西前我的心裡都會很掙扎然後呢幾乎每次都會被理智給打敗因此我應該算是一個很糟糕的病人吧反正要完全醫好我的胰臟應該是不可能了所以現在只要控制住不要讓胰臟過勞惡化就好了還好我不會喝酒不然穩死的!!!
 
 
現在我對人事物的看法都很不要不緊反正人生無常,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只要能平安渡過一天就算撿到一天不過現在的我想法有一點點改變ㄟ,就是我心裡想怎樣想怎麼做時我會馬上去實行,不會再跟以前一樣就只是想想而已因為人生無常咩,只光想不去做不去實踐,人生就白來這一遭了所以囉~為了不讓自己將來有遺憾後悔,有夢想就立刻去圓夢吧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趁自己有生之年,一定要好好的善待自己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