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後跟痛不一定就是足底筋膜炎

2009080101:44

因為右腳的後腳跟一直抽痛讓我無法好好睡覺和走路,所以就去六合路的六安堂藥局包消炎藥和止痛藥回來吃,希望可以改善腳後跟刺痛的情形!!

藥局的藥劑師跟我說,如果兩天的藥吃了仍然不見改善,那就不是腳筋發炎,有可能是長骨刺或身體其他的器官有問題所引起的疼痛,她建議我如果藥吃了仍無好轉,就要去大一點的醫院仔細檢查照X光才可以知道問題是出在哪裡?!

這家六合路藥局的藥劑師真的很專業很厲害ㄟ!!所以我們家的人身體若有問題感冒病痛等等,都不是先去醫院看醫生,而是直接去那邊包藥來吃!!很誇張吧^_^

真希望我只是單純的筋膜發炎而已,而不是其它病症,因為現在的這個時刻我實在沒有時間生病,要照顧老爸還要照顧一家大小加寵物,實在是不能也不可以生病,好煩喔!!!

現在只希望吃過藥後腳後跟的痛可以明顯改善!!!

 

 

 

 

此文章框由加工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