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在看空腹力革命這本書

2009051615:42

最近到誠品書店買了一本書,書名叫做"空腹力革命",是日本健康暢銷書作者石原結實所著!這本書裡主張不要吃得太飽,避免攝取過多食物,每天有一段較長的時間保持消化系統休息,以促進和強化身體的自癒機能!藉著空腹力的斷食大整頓,不必花錢,卻可達到自體淨化排除廢物的健康法!所謂"空腹力"就是不吃早餐的"半日斷食法"訓練!擁有空腹力不但能讓血液更清更乾淨,還能提高免疫力維持健康,甚至提高患者的病後康復能力!不吃早餐改喝紅蘿蔔蘋果汁或加有黑糖或蜂蜜的生薑紅茶,盡量少吃肉改吃魚肉,配合自己的體力,一天走路一小時左右,可以的話,每星期做二或三次肌肉運動.只要鍛鍊空腹力,並稍微運動一下身體就行了,一旦養成這種日常生活習慣,就能獲得苗條又健康的身體啦!

所以我現在都不吃早餐來訓練自己的空腹力!利用少吃一餐來控制卡路里的總攝取量,藉以提高自己的免疫能力,也就是讓自己的白血球力量增強!因為當我們餓肚子時,白血球也會跟著餓肚子,若此時有細菌入侵或產生癌細胞,白血球自然就會去吞噬它們!利用空腹來促進白血球的運作,藉以提高免疫力和治癒力,只要每天製造一次空腹狀態,就不容易生病,就算生病也能較快復元哦^_^

我覺得這本書很不錯,所以推薦給大家,我現在也因為看這本書以後開始在鍛鍊自己的空腹力,希望自己可以越來越健康,也可以越來越苗條!其實要忍受餓肚子不容易,尤其我又這麼愛吃,但是為了健康著想,且只是不吃早餐,午餐晚餐還是可以照樣吃的,所以很好克服啦!!只是可不能因為早餐沒吃而午餐晚餐就拼命吃哦,要控制自己別吃太飽才好,大概七分或八分飽就可以了,總攝取的熱量還是要注意控制一下哩,不然就沒采自己不吃早餐的特別用意了!

訓練"空腹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