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罰單經驗

2009052014:52

說起我的罰單經驗哦還真多ㄟ不過大部分都不是我自己造成的幾乎都

是老公跟小孩給我闖出來的每次收到紅單子就直接拿給我要我去繳費

然後再厚著臉皮任由我罵罵罵因為我已經不斷的對他們耳提面命就是希望

他們不要把辛苦賺來的錢白白送去給警察可是很奇怪ㄋㄟ

他們父子倆總是有很多藉口總是一副受冤枉很委屈的樣子倒也是啦!!!

因為不知道現在的路邊拍照系統竟然也會針機車

攝了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害我收到紅燈

右轉罰單及照片時真的很錯愕很驚訝所以奉

騎士在高雄市區騎車時最好不要"紅燈右轉"

"越線停車闖紅燈",不然紅單是會收不停哦!

我最生氣的是連去壽山動物園爬個山停個機車也被拍照開紅單

告發600元ㄟ多好賺啊警察!!去壽山爬山的人和機車何其多

啊?!尤其是假日機車停放少說也有好幾百台ㄟ,警察不准停車的牌子

又不做明顯一點標示清楚一點等大家把機車都停滿了,那些不勞

獲的警察就開始拿著相機一直不斷的拍拍拍拍的爽歪歪

一台機車罰600元光假日一天警察的業績就削爆了所以以後

再去壽山爬山時寧願花20元寄放機車,然後再用走路的走上去爬山

的入口處,也不願意就近在爬山入口處停放機車了

因為真的實在超級非常不爽讓警察的業績那麼好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