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瑞豐夜市

2008120713:24


 

2008.12.6(六)高雄天氣

我身為高雄人卻從沒有到過瑞豐夜市感覺很奇怪

我聽說瑞豐夜市是高雄市最大的夜市呢

連我大兒子都去逛過瑞豐夜市了

所以身為老爸跟老媽的我們當然也要去逛一次囉

原來瑞豐夜市就在漢神巨蛋附近

瑞豐夜市真的是人多車多攤販多

雖然瑞豐夜市賣衣服賣吃的很豐富

但是走道真的好擁擠也好窄喔

逛的人會很累很煩還要擔心有扒手

我跟孩子爹逛過這一次就嚇到啦

買了只有在逢甲夜市看過的起司馬鈴薯

還有吃了臭豆腐和雞肉大阪燒

還買了一杯古早味冬瓜茶解渴

 

烤馬鈴薯還是逢甲夜市賣的料比較多也比較好吃

其他東西我就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的了

瑞豐夜市我跟孩子爹終於逛過了

其實瑞豐夜市跟其他夜市沒什麼差別啊

只是賣衣服的和小吃攤比較多

但是賣的東西相同重複的也很多

反正我跟孩子爹已經逛過瑞豐夜市了

下次應該不敢再去逛跟人家擠沙丁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