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冰降火氣^_^

2009072416:06

 

每年的暑假我幾乎都會自己開車載著老爸和小兒子,去清境農場或廬山溫泉或溪頭度假,泡泡湯,爬爬山拍拍照,散散步,在綠色的森林裡漫步吸收一些芬多精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順便避避暑,看看山玩玩水,然後再好好享受當地美食料理和水果~好愜意啊!!

但是今年~自從1月過年前去花連玩回來後,老爸就生病了!!老爸會嚴重嘔吐已經不再適合到處趴趴造了............所以今年的暑假只好很安分很安分的待在家,專心照顧老爸的生活起居,三餐飲食..................

一下子變成看護,讓我這不安分又愛玩的小小心靈有點憂鬱有點沮喪也有點火很大!!!所以我脾氣變的很易怒...............

因為要照顧老爸所以哪裡都去不了,久了~心中難免會有有些微詞,我~不是聖人,我~是一個很愛四處旅行的女人,出國也好,國內玩都好.........,可是現在因為必須照顧老爸,我必須犧牲自己的興趣,就算想勉強帶老爸再出門旅遊,也害怕老爸身體受不了,更怕壞了旅遊興致,所以只好選擇哪裡也不去!!只能乖乖待在家裡!!

我不想送老爸去安養中心,可是自己卻又因為老爸的行為而常常生氣,有時氣到連自己都好氣自己!!因為明明知道老爸的行為根本就無法受控制,卻還要跟他生氣實在很不應該!!可是不發洩情緒我又受不了怕自己會先瘋掉!!所以偶爾也會遷怒小兒子和孩子爹,大兒子則因為現去當兵所以暫時逃過^_^

所以今年夏天既然不能再四處去旅行了,只好到處吃冰降降火氣囉^_^

現在每當我又火很大的時候,孩子爹都會悄悄的靠近,很小聲的問我"要不要去吃冰?!" 然後我就會很想笑覺得自己很難為情................

也還好,高雄市區到處冰店林立,不然我可能有一天會被自己的無名火給活活的燒死呢^_^

 

本文章框由加工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