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

2009072215:35

 

有一天晚上,有兩個決定分手的戀人。

 

女人哭的雙眼紅腫,冷冷的看了男人一眼,把剛剛寫好的清單遞給他;

 

臺燈-我買的 書架-我買的 相框-我買的 時鐘-我買的 椅子-我買的 以上物品我搬走。

 

男人仔細看了一眼清單,淚水不禁在眼眶裏打轉,然後從桌子上拿起一支筆,伏在桌子上一行一行顫抖著寫,然後給女人一張清單;

 

被子-免費的 衣櫃-免費的 熱水瓶-免費的 電話-免費的 送你的衣服-免費的

 

送你的花-免費的 寫給你的200封信-免費的 無數次接送,擁抱,熱吻-免費的

 

陪你,照顧你,等你-免費的 以上全部是免費的,

 

歡迎你搬走,還有為你焦慮,為你歡喜,都是免費的以上加起來,對你的真心仍然是免費的

 

女人看了以後剛剛收起來的淚水又流了下了,她垂下頭,吸一吸鼻子,又抬起頭看著男人說;以上的東西我全部搬走:

 

還有你,我也要搬走!

本文章框由加工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