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漢神43樓海港餐廳吃下午茶吃到飽&看電影"十月圍城"

2010020619:09
 

上個禮拜大兒子休假,小兒子很開心的問我"哥哥又放假了ㄟ,那我們全家是不是又可以去看電影還有吃大餐啦?!"看著這個貪吃的臭小子,我也只能苦笑回應!!沒辦法,因為前陣子同時有好幾部好看的電影,所以就常常去看,看完就順便去吃好料的,沒想到幾次以後小兒子竟然覺得非常的習慣現在呢只要哥哥休假,他就好開心,也不知道在爽什麼甚至連要看什麼電影他都替我決定好了呢

 

所以啊,現在只要大兒子休假我就荷包大失血不過因為自己也很喜歡這樣全家人一起出門逛街吃美食看電影的,所以就也很認命反正只要大家都覺得喜歡開心就好囉^_^

 

因為要照顧老爸,不能再出遠門旅行,所以在高雄市區看看電影逛逛街吃吃美食料理,現在已經變成我們最大的玩樂方式!!

 

常常在看完電影或吃完美食後都要先飛奔回家幫老爸買好晚餐,然後才可以再接著看是要繼續逛街或吃吃東西看電影,從來都無法看電影和吃大餐接著一起完成不過目前我們也只能這樣囉

 

所以上個禮拜六我們全家先去漢神百貨的43樓海港餐廳吃下午茶自助餐,然後因為下午茶可以吃到下午4:30,所以吃完後就全部先回家,等餵完狗還有幫老爸買好晚餐和飲料後,再一起出門去三多戲院看"十月圍城"這部電影,這部還不錯看說

 

等看完電影出來因為已經很晚了,所以就直接回家各自看電視玩線上遊戲囉......真難得,這次這兩個傢伙沒有吵著要再去逛夜市吃宵夜,問他們,原來是吃漢神43樓海港餐廳下午茶時吃太飽啦,還不太會餓,所以勒,我就把吃宵夜的錢給省啦還真是難得呢!!

 

 
本文章框由漾加工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