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漢神百貨門口巧遇唐禹哲辦預購簽唱會活動

2010061723:07


從漢神百貨地下室的高雄空廚用完餐出來,剛好遇到唐禹哲在辦

預購簽唱會活動,我不是追星族,可是因為好奇所以就留下來看

雖然簽唱會是下午五點,但是唐禹哲遲到快20分鐘後才開始

kiss電台的DJ是活動的主持人

我原本只是想拍唐禹哲的板子,可是這兩個小姐已經擺好Pose要給我拍,只好一起拍下

唐禹哲是帥哥ㄋㄟ

因為是帥哥,所以女生歌迷很多我可不是哦

唐禹哲雖然遲到,但是甘願等的歌迷仍然死忠,我是例外

我等唐禹哲是想拍照,所以孩子爹只好等我,一隻貴賓狗不知怎的好奇和孩子爹對望?!好可愛

主持人繼續安撫歌迷

唐禹哲終於來了

唐禹哲一上台就直接唱歌跳舞了所有人手一台相機卯起來猛拍個不停我也是

看帥哥就是不嫌累連高舉相機的手也不覺得酸

終於唱完了

主持人訪問唐禹哲

在漢神百貨門口幫孩子爹拍一張我拍照技術很好

換孩子爹幫我拍一張,技術超級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