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2012"真是好看!!

2009112414:21

上個禮拜六全家人到三多影城看電影,片名"2012",因為小兒子一直盧小小的吵著要去看那部電影,說是他同學死黨們都有去看過了,且是"超級好看"......拗不過他,只好全家人都一起去看電影^_^且因為剛好大兒子也休假回來,所以就把全家人一起去戲院看電影當成是全家人一起出遊啦^_^沒辦法咩,因為平常要照顧老爸所以現在已經無法出遠門旅行了................

 

本來看電影一張全票要200元的!!但三多影城附近有店家在販賣優惠票,所以一張全票變成只要140元就可以了,且還附送一杯小杯可樂ㄟ~真的很棒!!這種電影全票價格在高雄市區算是看院線片最便宜的了^_^難怪到三多影城看電影的人超級多的^_^

 

"2012"算是災難片吧?!是一部跟世界末日有關的電影,裡面的特效震撼力讓我看到目不轉睛,有笑有淚,還蠻好看的說!!我看到都哭了.......真的是一部很棒很棒的電影那種天崩地裂,火山爆發和超級大海嘯.....真的很逼真,讓我覺得很恐懼ㄋㄟ!!若是如預言所說2012年就是世界末日,那我還有很多夢都還沒去實現和完成ㄋㄟ,怎麼可以呢呵呵~是該好好重新規劃一下自己剩下的人生了^_^

 

看完電影後,全家人又接著一起去逛夜市,買了快500元的魯味,再去方師傅麵包買了起士蛋糕和黑糖布丁蛋糕,還買了每個人都愛吃的麵包,光買麵包和蛋糕又花了快400元!!買完東西後~全家人開開心心的回家邊吃邊看利菁主持的"超級偶像"歌唱節目,看"超級偶像"是我們每個星期六晚上10點一定要做的一件事^_^呵呵~其實是因為週末假期只有"超級偶像"比較好看而已~我覺得啦^_^

 

全家人在週末假期時偶爾這樣過~真的很開心呢^_^下一部全家人都期待又超想看的電影是"阿凡達",聽說耗資快百億台幣ㄟ"2012"耗資快台幣60幾億我就覺得很嚇人了說沒想到"阿凡達"更厲害這樣大製作的電影不去看怎麼行呢~會對不起自己ㄟ不過要等到12月18日"阿凡達"才會上映看來還要等很久哩.........

 

 

 

 
(本文章框由漾加工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