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ra隱形胸罩初體驗

2009111817:12

我呢是一個超討厭受拘束的人,所以只要在家裡一定不穿胸罩來讓自己難過除非得外出見重要的人或長輩,不然能不穿胸罩我一定不穿就連出門買東西我也只搭一件大外套就給它出門了呢

 

所以當我看到new bra隱形胸罩的廣告時真的很想嘗試,因為只要貼上兩片很簡單的就可以出門了也不會怕不雅所以我就真的買來貼勒

 

new bra隱形胸罩買來以後我就迫不及待的貼貼看,結果好失望ㄋㄟ因為new bra貼起來黏黏的其實很不舒服ㄟ!!真不明白那些影視明星怎麼還可以用膠帶黏在new bra上這樣過一整天

 

因為new bra就算再怎麼標榜透氣黏性強絕不掉落,還是會出汗還是會掉啊?!除非真的像藝人一樣用透明或透氣膠帶整個繞胸部黏一圈,否則時間久了new bra一定會掉!!就算用雙面膠加強也沒用還可能傷害幼咪咪的皮膚呢!!這樣不如穿傳統的胸罩還比較舒服一點,因為至少和皮膚接觸的是比較舒服的棉布!!

 

經過幾次的new bra貼貼體驗後,我決定還是回歸傳統因為有東西黏在胸部上面那種感覺真的超不舒服!!所以新買的new bra已經被我打入冷宮啦不過還是什麼都不穿最舒服了^_^

 

真不懂為什麼女生一定要穿胸罩勒?!為什麼男生就可以不用穿?!男生也有咪咪頭啊,又不是只有女生有!!真是奇怪的規定ㄋㄟ

 

其實有很多男生也有乳房啊,為什麼他們就可以不用穿胸罩也可以出來嚇人?!明明看起來也是有礙觀瞻啊?!!為什麼女生就要遮?!男人有乳房就可以不必遮?!搞不懂勒?!有的男人乳房甚至巨大到讓人錯愕ㄟ都這樣了卻還可以不用遮蔽還能隨處走,不明白女人為什麼就不可以呵呵~是因為社會的觀感不一樣對吧?!那我寧願看女生不穿胸罩隨意走也不想看男生的,因為女生不穿胸罩看起來至少比男生賞心悅目多了

 

(本文章框由漾加工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