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兒子當兵後變成長舌男~"~

2009091722:24

去遠傳電信門市補完帳單後看到大兒子八月份的手機電話費我差點昏倒

這個臭小子竟然在短短一個月內給我打了二千多元的電話費

原本大兒子是沉靜的個性沒想到去當兵後卻變成長舌男

當兵一個月才五千多元的月俸薪水ㄟ

上次七月份打一千多元的電話費時就已經警告過他打電話要節制

沒想到這個臭小子還是把我的話當成耳邊風

才當個阿兵哥而已又不是做什麼大事業講電話竟然講比他老爸還兇真是過分

這次我一定要他拿當兵的月俸自己來繳電話費不可

活該啦誰叫他白目講不聽只好自作自受了

真是可惡老娘再不發威會繼續被他誤以為我是慈母來著

寵子會不孝所以真的不可以寵小孩

我一定要讓大兒子學會自己的爛攤子要自己收拾

想要老娘我再幫忙負責收尾門兒都沒有

真的越想越氣ㄋㄟ

等下次大兒子再休假回來就知道什麼叫自作自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