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這是我家的三八國軍大兒子

2009091100:08

 

今天是大兒子部隊休假的日子

竟然連休4天ㄟ

因為上個禮拜沒有排到休假

所以這個禮拜跟上個禮拜一起休

早上才一回到家就開始給我玩線上遊戲

昨晚從凌晨三點開始站哨ㄟ還不補眠

只知道玩線上遊戲真讓人受不了

搞不懂現在的年輕人是怎麼了

把玩樂看的好像比身體健康還要重要

大兒子看到我在拍串珠的作品照片

就很三八的要求我也幫他拍一張

哈哈~還給我擺耍帥的波斯ㄋㄟ

真是有夠三八的

 

下午送申請車子理賠資料去國泰產物保險公司

就順便帶大兒子到重仁骨科醫院去掛號看醫生

因為大兒子說他的左膝蓋會痛可是又沒有傷口

可能是上次車禍的後遺症吧

軍方要他拿醫生證明才可以不用出操跑步之類的

所以就一定要看醫生不可了

醫生先幫大兒子的左邊膝蓋照X光

然後確定是左膝扭挫傷

難怪會痛

最後醫生有開藥給大兒子回去後照三餐吃

希望大兒子的膝蓋傷可以完全治好

可千萬別像老媽我一樣變成氣象台

每當天氣要轉壞或轉換時膝蓋就會痛

那就很悽慘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