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海生館~星巴克咖啡.戶外大鯨鯊戲水池.服務台大廳.珊瑚館.彩色熱帶魚類.蛙人潛水清玻璃牆壁的難得鏡頭

2010080310:11

ivr
ivr

時間: 2010.7.24(六)

因為我們家老爺從~~~~~~~沒去過屏東海生館所以我就帶他出去開開眼界

剛好看到便宜網旅行社有在販賣海生館的優惠門票原本海生館門票一張全票要450元

我跟便宜網旅行社購買一張全票只要390元就可以了

但是跟便宜網旅行社購買票券都要付現金不可以刷卡不過反正有便宜到就好

很多餐廳或主題遊樂園的優惠票劵便宜網也都有賣ㄟ所以跟便宜網買票劵真的很划算說

不過就是要親自到現場付款取票比較不方便啦

便宜網旅行社 TEL:07-2691833  地址:雄市苓雅區成功一路197-1號(台灣大哥大旁邊)

便宜網旅行社取票地點靠近漢神百貨附近

 

▼海生館裡面也有星巴克咖啡耶只可惜我只能聞聞咖啡香而已因為漾喝咖啡會心悸

不過我們很聰明喔自己從外面帶飲料進來因為海生館裡面的吃喝消費並不便宜

所以聰明一點自己先從外面買吃喝的帶進來海生館野餐吧安ㄋㄟ卡ㄟ合啦

▼正式入口

▼漾就是為了想玩水所以才穿海灘鞋,沒想到竟然下起雨,害我打消玩水的念頭

因為沒有多帶替換的衣服看到海生館這個大鯨魚整個人感覺好清爽好涼好舒服喔

▼太陽光電發電示範系統ㄟ 好厲害

▼漾叫孩子爹冒雨出去讓我拍照,結果孩子爹他竟然給我"結屎面"ㄋㄟ


▼海生館有好多道入口喔,一道又一道,要走好遠才到水族館的正式大廳入口

▼最右邊是服務台

珊瑚館內的海水魚好美喔

▼珊瑚也好漂亮

▼漾最愛逛珊瑚館了 可能是因為自己也有養魚的關係吧 

自己無法養海水魚所以才會特別喜歡看 海水魚色彩鮮豔又漂亮真的讓人百看不厭ㄋㄟ



▼漾好想自己也擁有一缸喔 不過作作夢就好

▼光看各式各樣的漂亮珊瑚和魚兒就看好久喔

▼拍照起來人都黑嚕嚕


▼黑嚕嚕的魚

▼相片拍起來人都是黑嚕嚕

▼好可愛喔~圓滾滾的魚

▼有蛙人正潛水在清理玻璃牆壁的內壁ㄟ 我們第一次看到呢

▼蛙人用刮板用力猛刮玻璃

▼哇勒~玻璃牆壁這麼大片怎麼清的完啊

▼真是辛苦ㄋㄟ

▼留下蛙人慢慢刮玻璃,我們繼續往前走逛下去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