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安平古堡市集後到陳家蚵捲吃蚵捲和蚵仔煎

2010070101:47

無料カウンター

▼走出安平老街後我們慢慢逛到安平古堡這邊,這邊有很多攤位,逛街的人潮也是很多

▼我超喜歡這隻蜜袋鼠的~好可愛

▼沉思的松鼠也是好可愛

▼因為安平古堡以前就已經進去過很多次了,所以這次我們就在古堡的外圍市集逛一逛而已

▼單車族很多ㄟ都在古堡這邊休息



▼古堡的前面就是安平地區最有名的媽祖廟了

▼往後看人潮依舊多的不得了

▼聖母廟

▼在這個袋子攤買了兩個背袋,好便宜喔,一個才100元而已

▼最後到陳家蚵捲吃最愛的蚵捲蚵仔煎我覺得這家陳家蚵捲周氏蝦捲好吃很多

▼樓下客滿了,所以我們到二樓用餐

▼蚵捲超好吃

▼蚵仔煎也超好吃

▼連二樓也快客滿了

▼剛剛買的袋子100元給兒子用

▼這個袋子也是100元,孩子爹工作要用的

▼從廁所窗戶往下拍到的一間沒人住的古厝

▼吃完後下樓,樓下依然是客滿狀態

▼孩子爹吃完東西後都要抽根菸解饞~怪胎

▼聰明吧~我家老爺把所有買來的戰利品全部都塞進兩個新買的袋子裡面了

▼最後我們買了兩杯冬瓜粉條當作結尾,結束今天的老街古堡之旅

▼這間城隍廟的廟前廣場是我們停放機車的地方~感恩

▲▼趁孩子爹整理車子和東西,我無聊玩自拍

▼孩子爹終於整理好了~順便幫他拍一張,然後騎車回高雄可愛的家

台南真是美麗的古都也是美食天堂,這也是我們為何喜歡台南的原因之一

另外一個原因是我爸媽和孩子爹的爸媽都是土生土長的台南人 

以後有空有機會,我們一定還會再到台南拜訪順便"補貨"的

因為買的東西若都吃光啦不補貨是不行的

安平老街~掰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