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碼頭+興達港

2010063019:19

 

 

因為天氣很好,所以我跟孩子爹又騎重機遠遊啦

這次想去台南安平玩順便吃美食

所以我們騎省道1號經情人碼頭

再到興達港隨便吃一下

然後再騎經過黃金海岸

到台南安平老街逛逛

 

▼情人碼頭沒有什麼遊客ㄋㄟ雖然有舉辦海鮮集市開幕活動什麼的.....................

▼不過既然來了,就拍幾張照片留念囉

▼那兩個像不像"ㄋㄟ ㄋㄟˋ"

▼遠看還是很像"ㄋㄟ ㄋㄟˋ"耶不知道誰設計的

▼興達港到了

▼我們先去買飲料解渴,孩子爹買仙草茶,一杯30元,我買金桔檸檬,一杯40元

▼孩子爹喜歡吃這家的魚翅羹

▼天氣很熱,我實在沒有什麼胃口,只想喝冰涼的飲料

▼孩子爹點 紅燒魚翅羹 50元

▼我點 清敦魚翅羹 也是50元

▼魚翅羹裡面的料其實不多,紅燒的湯頭有勾芡

▼清敦的魚翅湯頭很清爽

▼吃完魚翅羹後,我買了50元的虱目旗魚丸邊走邊吃(陳記姑嫂丸這家)~好吃

▼50元的魚丸很多ㄟ熱熱的時候最好吃

▼孩子爹說要吃這個古早味大餅,這種東西我是沒有什麼興趣啦但是老爺要吃還是讓他買了

▼這就是古早味大餅,3個50元,共買100元(兩種各買三個)!!

圓的大餅裡面有包甜的餡料,三角形的大餅則是什麼料都沒有包

結果最後三角形的大餅只有孩子爹自己吃掉一個,兒子們都不吃,然後就放到長黴菌,只好丟掉


離開興達港,我們繼續沿著黃金海岸騎,一路騎到台南安平老街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