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東港的華僑市場內買飲料吃生魚片

2010063018:39

voicexml
voicexml

 

▼東港的天氣實在是太熱了,我們到華僑市場內這家"瑪騏"飲料攤買涼的解渴

▼我跟孩子爹都選芒果冰沙,一杯25元,是新鮮芒果下去現打的哦

▼大兒子選仙草奶茶頭殼壞去ㄟ他,大熱天竟然喝奶茶小兒子選多多綠

▼我們選這家"宏品生魚片",因為可以坐下來吃,還有生魚片看起來也比較新鮮

▼這樣一盤生魚片賣200元也有100元和150元的

▼生魚片我只愛吃鮭魚的所以有一排鮭魚生魚片都是我吃的其他三排生魚片讓他們父子去搶食

▼這家生魚片攤不錯還蠻乾淨的

▼大家拿起筷子準備大快朵頤了

▼吃完生魚片後,就準備騎車回高雄市區可愛的家囉

▼拍路景

▼這區是黑鮪魚專賣區,這邊的黑鮪魚生魚片很貴,我們吃不起

▼不過還是有很多人買黑鮪魚啦

▼只是人潮不像在市場裡那麼多那麼熱鬧

▼掰掰囉~華僑市場~下次有空我們再來

▼偷拍我們家"傻傻二人組"

▼騎車經過搭船到小琉球的地方時,大兒子問我: "什麼時候要去小琉球?!他說他想去!!"  我回: "可以啊,等你領薪水時就可以去小琉球玩了........."  大兒子: "吼................"  我回: "吼什麼吼............. " 

現在的小孩子真是好笑ㄟ,都會自己賺錢了,還要設計老媽我幫他出錢讓他去小琉球玩 這個奸詐小鬼,想玩樂可是都不想自己花錢搭船過去.....當我笨豬喔難道不知我跟他爹早就已經從小琉球玩回來了嗎還想設計我勒?! 呵呵呵呵.........門都沒有反正我們兩個老的已經去過小琉球玩過了,所以暫時不會想再去囉開玩笑~我也是長大後才靠自己過去小琉球玩的ㄋㄟ,兒子當然也要靠自己囉

▼那座紅色橋就是東港地標

▼要離開東港了

▼從紅色橋這邊騎過去可以到雙園大橋那裡

▼幫紅色大橋拍特寫

▼再看一下東港海邊

▼準備騎車上去雙園大橋的便橋了,雙園大橋的便橋現在有高度和重量限制

▼"傻傻二人組"乖乖騎車跟在老爸後面

▼這就是雙園大橋的便橋雙園大橋斷橋後先搶通一座便橋讓人車先暫時方便通過,重建工程目前還在趕工施工當中,可能還要蓋很久吧

▼從雙園大橋騎過去就是我可愛的故鄉"林園"囉

▼在路上看到美麗的夕陽想要拍,可是拍起來都會變成一個黑點點

▼可能是我的相機不好吧拍到太陽或夕陽就會變成黑點

▼大兒子難得被我們訓練騎機車騎這麼遠

終於結束這一趟萬巒潮州東港的美食之旅囉

難得全家人一起出遊

雖然荷包瘦了很多

但是玩的很開心吃的也很快樂

只是回到家後

我發現

我又更黑了

南台灣的太陽真的好毒辣喔

怎麼防曬都沒有用

大兒子還想要說服我帶他們去小琉球玩勒

先等我變白了以後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