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半日遊~蛤板灣.烏鬼洞風景區.落日亭.海子口.紅番頭.厚石群礁.大福觀光漁港.最後回白沙尾港碼頭搭船回東港

2010052812:20

Photobucket

 

時間: 2010.5.22(六)
 


▼ 蛤板灣(威尼斯海灣)有很多賣星砂手工藝品的攤販喔是不會賣很貴啦,可是我們都沒買
 
▼ 不知道他們的生意好不好因為看起來好像都沒人買ㄟ
 
▼ 這個就是蛤板灣
 
▼ 不錯~蛤板灣這裡還蠻乾淨漂亮的
 
▼ 又遇到可愛的狗狗了

▼ 離開蛤板灣接著我們騎車來到烏鬼洞,門票要120元,沒時間參觀了,就拍照而已,因為待會要搭最後一班船(五點半)回去東港,怕來不及
 
▼ 烏鬼洞其實也是看珊瑚礁岩,還有看一些歷經大自然雕琢所造成的奇石,裡面有步道可以走,是賞景觀海和聽濤的好地方
 
▼ 拍完照片後要走啦
 
▼ 這個就是烏鬼洞買票後走進去的步道,我從外面拍的
 
▼ 然後就順著步道繼續往下走就對了,聽說逛完一圈要20分鐘ㄟ,我們實在是沒時間逛那麼久
 
▼ 烏鬼洞附近的藝品店
 
▼ 回首一下我們的來時路,然後繼續出發往前騎


▼ 這個應該就是落日亭吧
 
▼ 哈~大家都跟我們一樣ㄋㄟ,拍了照就走
 
▼ 這邊也有亭子,莫非這邊才是落日亭
 
▼ 一樣,拍完照走人


▼ 又遇到廟了
 
▼ 有人在戲水耶莫非這邊就是海子口???看地圖應該是
 
▼ 紅番頭像不像印地安人我覺得有點像ㄟ
 
▼ 我也要拍一張
 
▼ 有小船ㄟ


▼ 這邊就是厚石群礁了,小琉球幾乎都是珊瑚礁岩的海岸地形
 
▼ 這邊風景不錯,有人在玩水
 
▼ 又騎到一個漁港勒
 
▼ 這邊也有遊覽車出沒
 
▼ 不錯,這個漁港很乾淨也不會有臭腥味
 
▼ 孩子爹說這裡可能就是公營船的停靠港碼頭
 
▼ 港口也是靜靜美就是又寧靜又美麗啦
 
▼ 原來這個漁港叫做大福觀光漁港喔


▼ 看到有人駐足的地方我們就跟著停下來看看拍拍照
 
▼ 我也不知道這邊是哪裡??


▼ 又看到廟了,而且還好幾間廟連在一起ㄟ不過吸引我們停下來的是鳳凰樹,開的好紅好美喔
 
▼ 也順便幫孩子爹和重機拍一張
 
▼ 明明才下午五點出頭而已,卻已經有一堆人排隊在等船了挖勒~要是我們不早點來排隊恐怕會搭不上船剛剛那些HONDA重機車隊已經比我們先到白沙尾港碼頭了,好快喔我記得是我們先騎走的ㄟ,怎麼是他們的車隊先到碼頭來報到勒我懷疑他們是不是都沒有下來走一走?!只是享受騎車的快感等船的同時,我們也跟那些騎重機的朋友互相聊天還有聊車原來他們都是從台南相偕而來,好可愛喔其中有一個人(黃牌車)還想跟我們交換機車ㄟ,說我們的坐起來比較舒服,哈,我們又不玩車,當然是不可能跟他交換囉更何況黃牌車稅金也比我們白牌的貴很多ㄟ,才不要勒我們還是白牌車"矇騎"比較實在啦
 
結果船來了以後我們搭不上去,因為人太多了所以就延到搭第二班加班船來小琉球時是搭加班船,回去東港也是搭加班船,而且還是搭同一班船ㄟ,好利害喔回程更快,不到20分就已經飆到東港碼頭了還好這次我學聰明了,不敢再坐進船艙,直接站在外面吹吹海風,享受飆船順便看看離我們越來越遠的小琉球島嶼
 
下船後騎車在東港市區隨便逛一逛,然後看到雙園大橋的便橋已經開放通車的刊板,就直接騎雙園大橋回到林園買了林園那家我最愛吃的大腸蚵仔麵線然後拿到林園沿海路旁的那間麥當勞吃當然我也有點麥當勞的餐,不然不好意思回家後發現皮膚曬的紅紅的,連頭皮都曬成紅紅的,好想哭喔這就是愛玩又不愛防曬的代價啦大家千萬不要學我還好沒有脫皮不然我好怕我會變成禿頭
 
 
 
(小琉球之旅到此結束)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