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半日遊~在山豬溝風景區吃炸飛魚和黑鮪魚卵配生啤酒

2010052810:37


Photobucket

 

時間: 2010.5.22(六)
 
聽說山豬溝這個地方以前常有山豬出沒,所以才會取名叫做"山豬溝"其實這裡也是珊瑚礁景觀公園啦,跟美人洞那邊應該都差不多所以我們就不買票進去參觀啦,直接把門票錢省起來在商店街這邊找看看有沒有什麼東西好買好吃還比較實在
 
 
▼ 山豬溝這邊的門票也是120元
 
▼ 好像有蠻多人買票上去參觀ㄟ
 
▼ 算了,我們時間不夠,還是找東西吃吧
 
▼ 一眼就相中這攤"炸黑鮪魚卵"的
 
▼ 在這攤吃東西的人還蠻多的ㄟ準不會錯

▼ 孩子爹停好車後拍一張
 
▼我們點了一份黑鮪魚卵(一份100元)以及兩尾飛魚(一尾30元兩尾50元)
 
▼ 這個就是炸飛魚


▼ 老闆娘正在幫我們炸酥
 
▼ 在山豬溝偶遇的可愛 "小小黑"
 
▼ 這面牆壁很吸引人
 
▼ 好多遊客都在這邊拍照呢
 
▼ 我們的飛魚炸好了
 
▼ 接著我們的黑鮪魚卵也炸好了
 
▼ 外面太熱,我們移到室內吃

▼ 孩子爹還點了一杯生啤酒,他說吃這個就是要配生啤酒才對味,生啤酒一杯90元我也有喝生啤酒喔,很冰涼很消暑好好喝喔飛魚和黑鮪魚卵好好吃喔而且啊~飛魚的魚刺並沒有我想像中那樣恐怖ㄋㄟ,魚刺都算大根很好挑出,飛魚的魚肉也很有彈性,吃起來不會"散散乎乎",好吃至於黑鮪魚卵那就更不用說啦,我第一次吃黑鮪魚卵ㄟ,好香好特別,簡直是人間美味下次若有機會再去小琉球,我一定還要再吃,而且要一人獨享一盤黑鮪魚卵太棒了

 
▼ 這趟小琉球之旅遇到的HONDA重機車隊有紅牌重機也有黃牌重機這台保藍色的是紅牌的
 
▼ 這台紅白相間的也是紅牌的
 
▼ 這台黃色的重機是黃牌車
 
▼ 這台黑色的重機也是黃牌車
 
▼ 這台藍黑色重機是黃牌車
 
▼ 最後這一台好像也是黃牌車吧車牌擋到了看不到
 
▼ 拍完漂亮的重機車後,我們也要往下騎了後來要回去,等船時,我們還跟重機車隊的人聊天ㄟ原來他們幾個都是在網路上認識的車友,因為大家都喜愛重機車所以結緣,才會相伴一起出遊,不錯,很健康,年輕人就該這樣,往好的地方去認識朋友,做對自己有益身心的活動,像他們這樣一起走出戶外,真的很優
 
 
▼ 路上又看見奇怪巨石
 
▼ 巨石的正面還有兩個洞洞ㄟ
 
因為美食美景,我啊愛上小琉球了 在小琉球騎機車沒有壓力也沒有人飆車, 因為大家都只想賞風景看看美麗的大海,吃吃當地美食特產,沒有紅綠燈,沒有警察抓安全帽和違規,一切都好自由好愜意,藍藍的天白白的雲,加上廣闊的海洋,我~好滿足只是不太喜歡小琉球的太陽,好熱情喔,都快把我給熔化了

(待續)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