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志豐 - 愛情沙♪

2010092418:25

♪江志豐 - 愛情沙♪

 

<p align=center><embed allowScriptAccess="none" src="http://vlog.xuite.net/vlog/swf/lite.swf?media=NTE0NTIwOA&amp;ar=1&amp;as=1" width="124" height="42"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embed></p>

 

♪江志豐 - 愛情沙♪
 
作詞:許文祺
作曲:江志豐

隨著海浪溢來溢去 我不知愛情是啥咪
袂去相信嘛袂去懷疑 妳出現彼一日
我暗暗心歡喜 乎我想要飛入妳的心

我是一粒輕輕的愛情沙 隨風飄飄飛入妳心肝
我是一粒輕輕的愛情沙 誰知妳心中的風哪會這大
將我的形影吹散 將我的形影吹散
妳甘知寂寞的深坑 有外闊
 
隨著海浪溢來溢去 我不知愛情是啥咪
袂去相信嘛袂去懷疑 妳出現彼一日
我暗暗心歡喜 乎我想要飛入妳的心

我是一粒輕輕的愛情沙 隨風飄飄飛入妳心肝
我是一粒輕輕的愛情沙 誰知妳心中的風哪會這大
將我的形影吹散 將我的形影吹散
妳甘知寂寞的深坑 有外闊
 
我是一粒輕輕的愛情沙 隨風飄飄飛入妳心肝
我是一粒輕輕的愛情沙 誰知妳心中的風哪會這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