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與寶貝乖乖於高雄市南屏路的凹子底森林公園散步樂(四)

2010091520:15

voicexml
voicexml

凹子底森林公園佔地很寬廣,真的全部走完其實還蠻累人的說不過想運動減肥的來這邊倒是不錯因為既可以運動又可以欣賞公園美景~真是一舉兩得

乖乖愛死這裡的草皮了

公園附近的大樓住家真的好幸福哦漾猜這邊一定都是高級住宅區好可惜喔漾鐵定買不起這麼貴的房子不然也好想搬來這邊住喔

漾很怕乖乖衝下去水池游泳所以一直大聲制止牠不過這個臭小子很聰明還是想辦法把小短腿泡在水裡真的不知道該拿牠怎麼辦才好

乖乖看到別人家的狗狗了~興奮的勒

原來是一隻米格魯乖乖追上去了

哇~米格魯跑遠了乖乖考慮著要不要追

最後乖乖決定往回走不追狗狗了

太陽光很強很熱乖乖很想下去水池玩水~但是我不准

所以乖乖只好又回到淺水區繼續泡著牠的小短腿~涼一下下也好

我故意走遠叫乖乖"過來"可是這個臭乖竟然裝做完全沒有聽到

於是我只好又走回去乖乖身邊

吼~臭乖終於肯上岸了結果四支小短腿給我弄得髒兮兮的還一派悠然自得的模樣真是對牠沒法度沒辦法~乖乖被我們全家人寵壞了

乖乖上岸後看到一隻奶油臘腸狗又馬上追上去了

最可惡的是~乖乖竟然跟著奶油臘腸狗跑了完全不理會我的呼叫

乖乖不理我能怎麼辦呢只好跟在後面追狗囉

臭乖乖~竟然一直跟到奶油臘腸狗的主人上車了才肯死心

往回走的臭乖依然一派悠閒完全沒在怕我會處罰牠

乖乖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靠近我

接著我走到哪~牠就默默的跟到哪乖乖的屁股好可愛喔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