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區現在常常出現假和尚或是假尼姑拿著佛像卡隨機對路人"樂捐勸募"

2012110720:07

 

今天~

漾又在類似金礦那種~

可以坐下來喝咖啡和吃蛋糕的地方~

看見假尼姑用同樣的手法在詐騙了

假尼姑雖然戴僧帽但裡面明明就有頭髮啊

同樣都是會先遞一張佛像卡給妳(你)

說什麼要給妳(你)保平安之類的.....

等你(妳)傻傻的開心收下後~

就會接著馬上拿出捐款簿要你簽名樂捐

漾感覺好像是一種新的詐騙集團操作ㄋㄟ

因為現在高雄市區到處都看的到這種假和尚或是假尼姑想要利用大家向佛的那種無戒心和善念~

在路邊隨機對人們進行"樂捐勸募"詐騙~"~

 

上次漾遇到的是假和尚

假和尚拿出一張佛像卡要我收下

說是要讓我放在包包內保平安用

然後就在我開心收下後~

假和尚突然拿出一本樂捐簿要讓我簽名

還在漾的旁邊小聲說"請隨意"就好

漾看假和尚操著"外省口音"覺得有異

而且很奇怪ㄟ

假和尚也沒說是那間寺廟出來的就要我捐款

漾又不是白癡

馬上將那張佛像卡還給他

並跟假和尚說~

"不好意思~我剛好買到沒錢了"

然後趕快落跑

 

開什麼玩笑

隨便穿僧侶福剃光頭就是和尚就可以募捐喔

那大家都這樣做就不怕沒錢吃飯了

以後退休的人都靠此當"副業"就不怕無聊啦

只要是臉皮夠厚

 

今天又看見假尼姑

經過漾仔細觀察後~

發現他(她)們大都身穿灰色(假尼姑)

或是咖啡色(假和尚)的僧侶衣服

還有~

都背著與僧侶服同色的袋子(裡面裝樂捐簿)

請大家要小心~

千萬別傻傻的白白送錢給"那些人"花用!!!

下次再遇到假和尚或是假尼姑時~

漾要叫(他)她去跟馬英九"勸募捐款"

因為馬總統一個月可以存40萬元

偶不行~

因為漾只是小小的老百姓而已

一個月可以存個4000元就該拜天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