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與答^_^

2012052419:40

漾媽你好~ 首先 最重要~\^Q^/\^Q^/\^Q^/\^Q^/\^Q^/母親節快樂\^Q^/\^Q^/\^Q^/\^Q^/\^Q^/灑花~^____^(PS.這一段是母親節過後沒幾天寫的.雖然你現在才看到..ORZ.我都分批寫一次字太多寫不完)

 睪丸太大擋住小雞雞--好害羞啦^/////^要是我是你兒子聽到.當場被你笑使@@你太可愛嚕^^ 是阿~第一胎是女兒真的是很棒的.我嬸嬸生2各都是兒子.她跟我說.沒有生到女兒.她老了會很寂寞><. 可是現在阿.因為景氣差.大家都只要男的.又更嚴重了.我前次去郵局.還聽到婆婆媽媽再討論.現在生女兒都賠錢賠死了...ORZ...

因為我還不確定自己是不是真的想要.也不敢保證自己能當稱職的提款機(怕某天提一提會突然卡住了.口業^^) 所以我不會去說一定生或不生.說要生後來不生了人家就說你生不出來.說不生後來生了人家又說你看!最後還不是生了..ORZ..

其實養小孩錢花光不是最恐怖的.還有更恐怖的.就是錢花光後小孩也不孝順.然後再怨恨父母太窮.沒辦法買名車..等給他.看不起自己的父母.. 因為現在網路發達.大家很容易互相比較.看人家炫富會很羨慕.然後自己又沒能力.就轉而怨恨自己的父母沒給自己過好的生活.知足常樂在我門這一代已經看不到.........太恐怖啦~~~ORZ..

而且現在股市狂跌.景氣很差.萬物齊漲.貧窮感上升.我自己有時候假設一下我有小孩.我自己突然煩惱變好多.很多錢會不敢亂花.不敢常出去玩..等..壓力好大...ORZ..然後隨即念頭那不要生好了.突然好輕鬆.沒煩惱.差很多><

我媽說.有時候突然我門打電話給她.他都會嚇到以為發生什麼事(其實只是要問他要吃什麼..ORZ). 然後生女兒就擔心被男友載出去玩.去哪裡.在幹什麼.生兒子擔心騎車摔倒危險..等.不生的話.就都不用煩惱了.自由自在到處去.多好... 想想真的耶...現在的我.只要煩惱買什麼衣服.去哪裡玩.吃什麼大餐就好了..口業^Q^

那我想再請教漾媽.我同學說.不生小孩.最好也不要嫁.會簡單很多.嫁人是2家庭的事.沒有你想像單純.不要嫁2人快樂就好.結婚證書沒有用. 我也是剩女的年紀了.我媽完全不催促.她說真的要嫁40歲再嫁都沒關西.以前的人結婚生小孩是怕離婚.現在的人50歲離婚的都很多.那張紙沒用.生活過的好最重要 我外婆說.結婚前後差很多.會變的不一樣..好可怕..真的嗎? 希望漾媽能指教.你真的是我的貴人.感恩^^

 

 ☼ 漾(✿◠‿◠) ☼回覆

 

謝謝妳母親節的祝福哦^_^

其實養小孩錢花光不是最恐怖的.還有更恐怖的.就是錢花光後小孩也不孝順.然後再怨恨父母太窮.沒辦法買名車...等給他.甚至看不起自己的父母...>>>這段話說得真是貼切啊^_^現在的小孩子大部分很少吃苦,過的太幸福了,所以很會和同學同事等互相比較,比輸了就常常會怨天怨地怨父母.....實在真了然~"~

生女兒怎麼會賠錢???是生男生才會賠錢吧>"<!!!妳若沒有"欠子債"自然就不會生小孩了^^生小孩是為了"還債"吧~我自己覺得啦^_^像我的同學,夫妻去醫院檢查都很正常,可是偏偏就是生不出來,她老公還是個獨子ㄟ,可見我同學她的壓力有多大,連做試管嬰兒那麼痛苦她也做了,可是還是沒辦法懷孕,好可憐喔....

我都故意跟她說養兒子長大的辛苦和怨恨...不平衡等事情給她聽,還說很羨慕她不用被小孩子氣魯(也是真心話啦^^)!!!偏偏她家附近的鄰居不想生了卻一直懷孕>"< 唉~好像都是這樣,很想生的偏偏無法懷胎,不想生的,一次就懷孕了,老天爺真的很不會分配ㄋㄟ~"~

生女兒,會擔心她出去遇到壞人,會擔心她被欺負被強暴甚至懷孕.....生兒子,則要每天叮嚀騎機車騎慢一點,錢少花一點,不可對女朋友胡亂來...總是會煩惱一大堆有的沒的......說真的,漾也好想跟妳一樣,每天只要擔心要買什麼衣服要去哪裡玩就好了^_^

真的ㄟ!!!我的兩個兒子如果突然打電話給我都沒有好事情ㄋㄟ~"~ 不是課本忘記帶要我幫他送去學校,就是要我幫他向老師請假,不然就是每個月要還我錢的時間到了,打來唉窮,說什麼修理機車花太多錢了,沒餘錢可以還我.....兒子跟老媽借錢好像很天公地道厚,借了錢又不準時還錢,甚至要還不還的好像很應該似的>"< 若換作是妳的兒子,妳氣不氣?!!

所以啊,現在經濟比較好一點,可以自給自足的女孩子都馬不想結婚^_^結婚以後,錢都無法自己做主了,因為,為了家庭好,夫妻雙方的錢都必須拿出來花,想靠男人養,現在很難找了啦!!!以前女人結婚生小孩是為了讓男人養,現在結婚根本就是活受罪!!!結婚遇到好老公,好的公婆小姑小叔,是可以很幸福,但是若遇到壞老公,壞公婆壞小姑壞小叔,就真的會欲哭無淚了.......

最重要的是,婚前再怎麼相愛的男女,結婚後一定會吵架!!!為了公婆吵,為了經濟問題吵,為了要不要買車買房吵,為了小孩子吵,甚至連柴米油鹽芝麻小事都能吵........有那張結婚證書能幹嘛???就一定有保障嗎???不是ㄟ!!!婚前婚後會不一樣是真的,長輩們都是過來人了,妳真的要聽一下好好想清楚^^更何況現在結婚和離婚都好簡單~只要去戶政事務所登記簽字就OK了^_^

所以,沒事~好好過自由享樂~無憂無慮的日子就好啦,千萬不要跟自己過不去!!!結了婚生了小孩後,妳真的只有"醉跟飽",絕對會讓妳一下子變成"蕭軸朗"(用台語唸)!!!更何況~女人懷孕那麼不舒服,生小孩又那麼痛~"~大部分當老公的人都馬只顧著爽而已,痛的都是當老婆的人,怎麼算都馬不划算!!!

要是我有女兒也會不讓她結婚的^_^若有女兒可以一輩子陪伴該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啊,幹嘛要硬逼她跳入墳墓勒???所以,女人啊,只要偶爾談談戀愛,好好享受生活,自由自在的不是很好嗎^_^現在時代已經不同了,女人家不婚很正常啦,能自已養活自己的女人,幹嘛還要結婚找罪受?!妳現在只要好好愛自己愛父母愛家人就好啦^^想要伴侶陪想要養小孩~不如就養隻寵物吧^^

漾奉勸妳~只談戀愛就好,千萬就不要結婚蛤~以上是我的淺見,妳自己斟酌吧^_^